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吐槽 肌肉兄贵穆拉丁乌瑟尔来啦

时间:2014-12-25 00:00 作者:洛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肌肉兄贵穆拉丁、乌瑟尔、桑娅上线,本周周免英雄的质量相当高,除了桑娅都是比赛能拿出手的英雄。但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周免阵容有三个超级肉盾英雄。

    肌肉兄贵穆拉丁、乌瑟尔、桑娅上线

    本周周免英雄的质量相当高,除了桑娅都是比赛能拿出手的英雄。但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周免阵容有三个超级肉盾英雄。

  • 穆拉丁20级5600血。
  • 桑娅20级4920血。
  • 乌瑟尔20级4500血。

呐,捡我肥皂!

呐,捡我肥皂!

    如果对面全随机到这三个英雄,简直不能再恶心。一般的英雄在20级只有3000多的血量,而上面这三块大肉的血量简直无法直视,并且具有超强的回复能力,而且他们肥皂砸在你身上还会眩晕……穆拉丁有锤子乌瑟尔有锤子桑娅有鞭子!

    好吧,恶心归恶心,游戏还是要继续玩下去的,风暴大厅为你介绍一个致胜法宝:"巨人克星"天赋。

    本周推荐天赋:巨人克星

    巨人克星天赋能让英雄的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额外的1.5%的最大生命值伤害(泰凯斯是0.5%),可以说是克制肉盾英雄的最佳手段。除了几位刺杀型英雄之外就只有重锤中士和扎加拉两位专业型英雄拥有这个天赋了。

风暴英雄每周讨论:肌肉兄贵穆拉丁乌瑟尔来啦

    "巨人克星"推荐英雄

    No.1 雷诺

    三个周免肉盾英雄刚好碰上了周免雷诺!雷诺自身不错的攻速加上"激励(W)"技能的攻速加成,还有各种击退技能保命技能,真是肉盾英雄的眼中钉!

    No.2 维拉

    便宜又好用的维拉!超高的攻速点出巨人克星后打肉简直不要太爽!缺点是自身太脆了,要注意不被敌方控制到。

    No.3 弗斯塔德

    又一个周免的巨人克星英雄。弗斯塔德在攻速上稍为逊色,但强大的爆发能力和机动能力弥补了这一点。13级时弗斯塔德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天赋回风(时光回溯),但如果感觉实在打不动对面的肉,还是要点巨人克星的。

    No.4 泰凯斯

    不管点不点巨人克星,泰凯斯都是打输出的好手,当然如果你的对面真的随机到了三个肉盾,你还是仔细考虑要不要点出吧。

    No.5 重锤军士

    话说暴雪先是来了三个周免肉盾英雄然后来了三个巨人克星英雄,究竟是几个意思呢?嘛……虽然重锤军士可以点巨人克星但13级还有两个不错的天赋"牛头地雷"和"路障",具体怎么选就要看各位玩家如何取舍了。

    No.? 伊利丹

    蛋总其实是切肉的一把好手,但无奈这周的穆拉丁、乌瑟尔、桑娅都有眩晕技能,光明之翼有变羊,都是极为克制伊利丹的控制技能。所以,本周还是尽量不要用蛋总了。

    "多汁多肉"的周免阵容

    面对本周超豪华的双治疗(光明之翼、乌瑟尔)三肉盾(穆拉丁、桑娅、乌瑟尔)的阵容,是不是有种"好累啊怎么都打不死人"、"点鼠标点到手抽筋了都不掉血"的感觉?各位玩家面对如此"多肉"的阵容有没有什么好应对方法呢?留言与我们一起讨论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穆拉丁,风暴英雄乌瑟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