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史上最强前排小强 新版阿努巴拉克英雄分析(二)

时间:2019-07-19 00:00 作者:UID6038040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史上最强前排小强 新版阿努巴拉克英雄分析

看完技能小强是个什么样的英雄就已经很明确了,1级就可以拥有40点法抗和一个三百点的护盾,两个小型团控(放的好的话)和一个位移技能,被动的虫子也可以帮忙推线,补充一点伤害,可进可退能攻能守。十级选择大招的时候更是可以决定自己的定位。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从hotslogs的数据来看,两个技能的选用虽然呈现出的几乎是一边倒的态势,但是胜率却是相差无几,虫茧的胜率甚至还要再高一些。在绝大多数阵容的情况下,小强都需要承担队伍中开团手的位置,点出吸血大招可以为他极大的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能不能扛得住和你能开到几个人,大招可以打到几个人有直接关系。但是如果阵容不太好,比如这边脆皮比较多,自己上去团了后排就很可能没人管,那么就非常需要点出虫茧来进一步强化己方拖节奏和留人的能力,所以点啥大招主要还是看阵容,了解清楚自己的定位。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一级的三个天赋非常的简单,两个技能都是为了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而存在的,还有一个可以一定程度上的加速推线,并且可以防止小小强一直被不明AOE打死。在hotslogs中,三个技能的选用率都差不多其中1号天赋的选用率和胜率都是最高的,用来规避法术伤害特别的管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4级天赋开始就出现了分歧,由于13天赋都是加强的控制技能,那么2天赋相对来说就显得弱势了不少,毕竟能控住那还需要移速干什么呢。而在13的选择上我个人更倾向于1天赋,Q技能CD短弹道快,容易命中,E技能相对来说CD就长的多,而且只在开团的时候有最好的效果,逃命的时候回头Q也可以拖住大量的时间,你要是一个E把你家输出卖了那你还不如别玩坦克了,玩源氏去算了。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七级的天赋则是清一色的生存技能,天赋1缩短W的CD,可以让W只有3秒的CD,在团战的时候可以按个爽不停的刷盾和刷减伤,生存能力大大增加。天赋2可以极大的增加自身先手开团的生存能力,配合W技能法术和物理的双减伤,也非常的好用。天赋3的这点回血就有些鸡肋了,我的建议是除非你们家没奶,或者奶是DJ这种奶,你再点这个技能,在团战后带线回复自身血量,可以不用和队友一起占用奶的资源,毕竟血厚奶的也慢。

10级的大招上面说过了。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13级的三个技能就都是输出技能了,这次天赋3的选用率占到了全部的50%,这个被顶的强度也是不用我多说,浑身控制的小强搭配好自己的控制和平A可以让自己的输出最大化,配合队友,个人建议别点另外两个技能,如果你EQ放不到那就多练练。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16级是另外一个分水岭,因为有大概一半的比赛不会进行到这个阶段,一但进入了,基本上就说明两边有一方开始收缩阵型,极力拖节奏,把战斗拖到20级的时候再进行最终决战,所以我在这里直接放出了16和20级的天赋选择情况,20级天赋的地方网站上出现了BUG,并没有出现时光回溯技能的使用情况,这里就暂且不看这个技能。20级天赋一边倒的选择了刚毅护盾,持续四秒75%的减伤实在是过于IMBA,必选,那么接下来的选择就集中在了16级的技能选择上,首先排除掉天赋3,召唤甲虫,在后期的战斗甲虫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感觉。

另外16级天赋1就是减少自己E技能的CD,控的越多,CD越短,开团手非常好的技能选择,而天赋2则可以在敌方法术输出过于猛烈的情况下直接砍掉他们的法术强度,在对付点出御法哲的李敏的时候尤其有效。

我们回头再看一下没有出现选择情况的时光回溯,这种时候我就很想@一下泽拉图。23333算了不扯了,这个主动技能有多强劲其实不需要我多解释,瞬间打出两套完整控制,在是奠定胜局的不二之选,我建议萌新们在熟悉了这个英雄的技能和定位以后都尝试一下使用这个技能,如果你可以掌握两套技能的释放节奏,那么你就可以控制每一场团战的走向。

那么这篇关于阿努巴拉克的攻略也就到这里结束了,作为一个浑身控制并且能非常有效克制法师的坦克英雄,阿努巴拉克真的是非常的强力,在对阵容有了足够的理解的情况下,找准自己的定位,是开团还是保护,在这之后练好连胜上分不是梦。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玩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