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地图介绍:恐魔园地图玩法攻略

时间:2014-10-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地图玩法介绍黑心湾诅咒谷巨龙郡亡骨矿坑恐魔园地精在《魔兽世界》里扮演了重要角色,在这群精明又爱捣蛋的家伙中有一名很幸运地登陆了时空枢纽的战场!他就是加兹鲁维,不过在这里他依旧是个爱搞破坏的家伙,快速地清除雇佣兵营地给对手造成麻烦,这就是加兹鲁维,而视频中的这位玩家似乎已经

风暴英雄地图玩法介绍
黑心湾 诅咒谷 巨龙郡 亡骨矿坑 恐魔园

  地精在《魔兽世界》里扮演了重要角色,在这群精明又爱捣蛋的家伙中有一名很幸运地登陆了时空枢纽的战场!他就是加兹鲁维,不过在这里他依旧是个爱搞破坏的家伙,快速地清除雇佣兵营地给对手造成麻烦,这就是加兹鲁维,而视频中的这位玩家似乎已经深得加兹鲁维作为一名专家型英雄的精髓,时刻了解自己的使命与英雄的优势在哪里,在游戏中所选择的战术思路让敌方始终承受着兵线压力,堪称示范性加兹鲁维教学。

  以下内容为:《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详解新地图恐魔园

  本期《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我们把注意力投向一张名叫恐魔园的全新地图,高级设计师Meng Song将出现在访谈中。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详解新地图恐魔园

  T:恐魔园是《风暴英雄》的全新地图,它有3条兵线加入了白天与黑夜的元素,你能告诉我们当夜晚降临时地图会发生什么变化吗?

  Meng:当夜晚来临时,夜行恐魔将会出现在地图上的花园区域中,同时所有的雇佣兵营地怪物将会消失。此时小地图上将会出现紫色的标志来显示夜行恐魔的位置,有些类似于在鬼灵矿地图上会显示骷髅的位置。这是为了让玩家更容易找到它们。

  恐魔园给我们机会好好利用光照的特性!在夜晚,我们调整了英雄的视野亮度,所以地图变得比较黑暗。我们建议玩家保持警觉并与队友呆在一起,夜晚是敌人发动突袭或利用视野优势占便宜的好时机。

  另外,夜晚只有在所有夜行恐魔都被击杀后才会结束。所以,地图的变换及日夜循环是由玩家来掌控的。究竟是维持黑夜还是回到白天,将成为战略的一部分。

  T:地图上的一个目标就是每个队伍都要去收集种子,种子可以在那些分散在花园中、身材矮小但十分致命的受感染园丁身上获得,或者是那些巨大的被叫作“花型蹒跚怪”的怪物。那么收集种子的目的是什么呢?

  Meng:在收集100颗种子后,任何队伍中的玩家可以右键点击基地中的肥沃土壤以召唤万能的花园恐魔。该玩家将变身为恐魔,并能自由使用恐魔的能力为团队争取优势。不过,玩家需要明智的使用时间,因为变身为恐魔拥有时间限制。

  T:除了拥有大量的生命值与高伤害,玩家变身成为恐魔之后会获得什么酷炫的技能呢?

  Meng:花园恐魔有两个技能。蔓生藤条:将会使施放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建筑失效并造成伤害。注意,蔓生藤条的技能效果会被对手摧毁。这会导致高风险但高回报的情景,以及提供更多战术选择。玩家们可以利用这个技能作为诱饵,在远离敌方英雄的地方施放,或者使用它孤注一掷!蔓生藤条肯定会成为敌方优先关照的技能。所以玩家需要考虑使用如此强大的技能的方式、时机和地点。

  如果你受够了敌方一直抱团并且用各种技能连续攻击你们队伍,使用孢子女王的诅咒可以将对手变成行动迟缓又脆弱的僵尸!这是个范围变形技能,如果使用得当完全可以改变一场战斗的结果。所以尽量保持该技能在可用状态,在施放蔓生藤条之后使用它会是一个很好的战术选择。

  T:有没有哪些英雄在恐魔园地图上表现优异?

  Meng:我们认为以下的英雄非常适合在这张特别的地图:

  有召唤能力/能打野的英雄,比如加兹鲁维、扎加拉。

  有不错AOE能力/不易被伏击的英雄,比如缝合怪、光明之翼与弗斯塔德。

  英雄自身或者天赋附带侦查能力的,比如塔萨达或千里眼(天赋)。

  T:我们乐于用一件趣事来为这次的开发者访谈结尾。可以分享一件在测试这张新地图时特别有趣的事情吗?

  Meng:在我们开发测试的过程中的确有些爆笑瞬间。

  有一次,花园恐魔被调整的太过强大,我们都没办法将其击杀。于是对阵的双方在都召唤出恐魔之后就变得很奇怪,所有其他4名成员去追赶敌方的恐魔并想尽一切办法减缓他的行进速度,最终游戏变成双方激情换家,比谁家的恐魔拆得快。

  另一次测试当中,花园恐魔的技能——孢子女王的诅咒可以施放于敌方恐魔身上。所以当双方都召唤恐魔时,关键就在于谁能先诅咒对方的恐魔,看着一个队伍在群殴一个小号的恐魔非常好玩。

  非常感谢Meng Song和开发组跟我们聊了这么多关于恐魔园的信息。如果你错过了我们之前的设计师访谈,请关注我们的网站查看更多来自时空枢纽的消息。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详解新地图恐魔园

  谢谢Meng Song与开发组跟我们聊了这么多关于恐魔园的信息。

相关阅读:恐魔园,风暴英雄恐魔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