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吉安娜

吉安娜

大法师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是一位功成名就的法师,目前也是肯瑞托法师的领袖。吉安娜曾经是大法师安东尼达斯身边的一名学徒,现在她作为联盟的外交大使,为理性与和平而战。

(游戏币)10000金(人民币)¥60

吉安娜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寒冰箭(Q)

    虽然很多法师独爱火球术,吉安娜深知冰与火同样致命。她娴熟地向敌人投出寒冰箭,从远处让他们冰冻并受到伤害。

  • 破片手雷

    暴风雪(W)

    对于娴熟的施法者来说,热力学定律只是作为参考而已。吉安娜可以使用魔法能量颠覆宇宙,释放两阵范围攻击,对不幸踏入寒冰风暴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冰冻。

  • 冲刺射击

    冰锥术(E)

    吉安娜喜欢在战斗中保持距离,但这不代表她在近身肉搏中会居于下风。她的冰锥术会带来强大的冰霜冲击,使敌人冰冻并受到伤害。

  • 奥丁降临

    召唤水元素(R1)

    吉安娜可以保护自己,但如果有人(或者东西)能来帮忙打架那就更好了。大法师可以召唤她充满寒意的魔法生物对敌人发动意想不到的袭击,或利用其带有冰冻的攻击来强化她自强化她自身技能的效果。

  • 德拉肯激光钻机

    冰霜之环(R2)

    天资异禀的冰霜法师可以学会施放冰霜之环,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恐怖伤害并把他们冻在原地。冰霜之环施放时会残留冰霜,使踏入其中的敌人在短时间内受到冰冻。 .

当你使用吉安娜时

吉安娜相对比较脆皮,尽量在队伍的后方施放技能。主动控制水元素的攻击目标可以有效限制敌方脆皮短腿职业。

当对手使用吉安娜时

吉安娜的技能都附带减速,在团战时记得有限秒掉。团队不宜过于集中,吉安娜的暴风雪以及大招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对团队造成大量伤害。

吉安娜的最佳搭档

帮助队友免于被集火
大控接AOE,团战输出爆表
双减速粘人,让你走不动
团战先手控配合冰环

吉安娜最难缠的对手

隐身英雄对于脆皮就是噩梦
禁锢极大的限制了吉安娜的输出
隐身后一套技能对脆皮直接半血
远程狙击,腿短英雄根本没法跑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