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扎加拉

扎加拉

虫群之母

如果说凯瑞甘是虫群的女王,那么扎加拉就是虫巢的母亲。顽强且诡计多端的她,率领着她手下的凶恶爪牙席卷战场。如果你遇到了虫群,那么小心了:欺负她的孩子,妈妈可就要生气了。

(游戏币)7000金(人民币)¥50

扎加拉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爆虫冲锋(Q)

    扎加拉可以喷射出一排致命的爆虫,在碰到敌人时用酸雨洗刷对手,把不幸的敌人和建筑融化在眨眼之间。

  • 破片手雷

    屠猎者(W)

    虫母并不必事事都亲自出马。她可以召唤刺蛇前往战场,对她挑选的目标发动无情的攻击。

  • 冲刺射击

    异化空投(E)

    扎加拉指挥着无尽的异虫大军,她可以用各种充满想象力的方式召唤它们,其中一种就是通过空投——生物异虫囊从天而降,砸向可怜的敌人。而小蟑螂会破茧而出,继续空投囊未完成的袭击。

  • 奥丁降临

    虫道网络(R1)

    扎加拉可以在战场中放下两个坑道虫,让她可以在两点之间迅速穿梭。这个技能大幅提高了她的移动能力以及在大地图上的控制力。

  • 德拉肯激光钻机

    吞噬巨口(R2)

    大地发出低吼,巨口破土而出,吞噬范围内的一切。吞噬巨口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并短暂地使咬住的敌人瘫痪。

当你使用扎加拉时

利用菌毯建立自己强大的阵地,在菌毯上扎加拉有很大的移动和恢复优势。与敌人反复在该线上消耗,一旦把敌人逼退,则可以大举推塔进攻。

当对手使用扎加拉时

扎加拉拥有很强的消耗能力,尽量避免与其在菌毯上消耗。由于扎加拉本身很脆皮,可以找机会直接突进击杀。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