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各路英雄冷门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4-12-08 00:00 作者:小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国服测试已有一段时间,相信有不少玩家废寝忘食达成玩家满级,收获各个英雄大师皮肤的成就。但也许是最资深玩家也并不了解这些小知识。

  《风暴英雄》国服测试已有一段时间,相信有不少玩家废寝忘食达成玩家满级,收获各个英雄大师皮肤的成就。但也许是最资深玩家也并不了解这些小知识。

《风暴英雄》各路英雄冷门小技巧分享

  扎加拉:大招吞噬巨口在抢占野点的时候可以把对方排除在外,然后可以占点后就可以逃跑了,敌方的英雄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小鱼人:小鱼人的蛋不要放基地里,如果固定在哪路可以直接放在最前面的要塞旁即可。甚至可以放在隐蔽的拐角,尽量逆向思维去寻找敌方路线。同理,如果是对方有小鱼人的时候,观察小鱼人死后频繁从哪里出来可以大概推测出蛋的位置,如果很快回到线上说明蛋在附近,甚至可以去提前埋伏在他出生地附近哦。

  加兹鲁维:大地精的机器人这是一个高端打野专业英雄,堪称野怪伐木机。基本2级就可以开始打野,远比其他英雄solo野点的级别要求低。在加兹鲁维七级时就可以去贿赂雇佣队长了。如果对方有选加兹鲁维,同理赶紧让一个抓野强的英雄去三陪他,要知道加兹鲁维单挑能力初期是非常糟糕的,基本一被抓野就是一个死字。

  凯瑞甘:她的大招如果选雷兽的话,可以当一个肉盾干很多事情,列如:10级就可以solo矿坑下的魔像等大型怪物,但有时候难度很高。

  诺娃:全息诱饵可以召唤一个复制,而且不会打破隐身,看到敌方有诺娃现形不要急着马上甩技能,看下是否会走位或者用技能。确定真假后再决定是否用技能打她,否者当你把技能都用在分身上时,真的诺娃就出现在你附近,哪可就不好玩。

  当然,《风暴英雄》中的小技巧远不止这些,风暴大厅多个全新栏目:《风暴兵器谱》《风暴机制漫谈》《风暴经验谈》还有更多实用技巧及游戏知识与你分享,当然欢迎你来到风暴大厅论坛分享你的小技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技巧,风暴英雄冷门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