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不用到处找了:周免英雄最强天赋合集

时间:2015-09-2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9.22-28)周免英雄最强天赋推荐。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周周免英雄最强天赋来的有点晚,对不住,下次一定及时出!废话不多说,天赋来了!

武僧:这套天赋是治疗天赋,定位辅助。1级治疗,4级护盾,也可以治疗图腾,7级增强治疗能力,10级大招复活。13级保护队友,也可以选择减少自身伤害和控制的天赋,16级提高治疗能力,20级选择护盾,提高全队生存能力。

加兹鲁维:现在加兹鲁维的定位比较尴尬,作为一个专业性英雄,推塔和团战这两项综合能力并不如希尔瓦娜斯、纳兹波等专业型英雄强,希望暴雪能加强一下。天赋方面,变动不大,1级和4级天赋帮助地精减少Q技能冷却时间,利于快速释放炮台。7级增加炮台的减速能力。10级属于控制性大招,20级增强大招在团战中可以一波灭掉敌方。13级天赋增加炮台数量,16级可以选择增加炮台攻击范围也可以选择增加E技能炸弹数量,20级强化大招,利于团战。

雷诺:雷诺一次次改动和加强,造成他现在普攻非常高。1级选择老练的射手增加普攻伤害,4级专注打击增加对敌方英雄的伤害,7级受到致命伤害后在回血的过程中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10级推建筑和打乱敌方英雄走位非常好用。13级巨人打击增加对敌方英雄的伤害,16级增强雷诺的控制和逃生能力,20级增加雷诺的普功速度,变相的增加雷诺的伤害。这一套天赋平A伤害非常高,团战时辅助要保护好雷诺,争取有利的输出位置。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