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3月24日周免英雄攻略

时间:2015-03-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3月24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阿尔萨斯、维拉、玛法里奥、凯瑞甘、阿努巴拉克、纳兹波、萨尔。我们为大家制作了天赋推荐,欢迎参考和讨论!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2015年3月24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玛法里奥 (辅助型)、维拉 (刺杀型)、阿尔萨斯 (战斗型)、凯瑞甘 (刺杀型)、阿努巴拉克 (战斗型)

  12级解锁:纳兹波(专业型)

  15级解锁:萨尔(刺杀型)

  本周3刺杀英雄周免!大酋长萨尔是半肉半输出的定位,优点是线上续航强、残局收割强,缺点是腿短无位移,容易被敌人风筝。萨尔的大招“裂地术”较为克制本周的周免专业型英雄纳兹波,新手可以考虑在20级点出裂地术无限距离的天赋来打断纳兹波的大招。

  猎魔人维拉不必多介绍,一直是最便宜最好用的百搭型远程DPS,适合冲脸、防冲脸等各种阵容,天赋方面流行主升W。刀锋女王凯瑞甘现版本并不强势,但是在队伍缺乏打断、缺乏副坦时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不过操作对新手来说较难。

  战斗型英雄中,阿尔萨斯适合当主坦,阿努巴拉克适合当副坦。2月12日的补丁对阿尔萨斯进行了削弱,加之阿尔萨斯适合打阵地战,不适合天梯流行的冲脸阵容,因此阿尔萨斯现在退居肉盾第二梯队。天赋方面巫妖王以强化E技能为主。另一名战斗英雄阿努巴拉克自身较为脆弱,但有较强的控制技能,新手使用时可以选择生存大招“虫群风暴”。

  本周只有一名辅助英雄玛法里奥,适合搭配双辅助阵容,比如说搭配塔萨达尔、泰兰德、乌瑟尔。使用时注意要多用D为队友补蓝,一般来说新手可以选择“宁静”大招,如果敌方多冲脸英雄则可选“暮光梦境”大招。

  本周专业型英雄纳兹波在多名刺杀型英雄被削后,现在与维拉、重锤军士并列输出英雄前三名,虽然操作较难但值得新手好好练习。使用时注意要多用平A来给小兵、敌方英雄施加施毒效果来消耗他们的血量,大招“饕餮恶灵”适合躲在掩体后面施放,比如说躲在城墙内部、隔着地图上的障碍物施放。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阿尔萨斯

  虽然被削弱,但阿尔萨斯还是一位强力的的主坦。阿尔萨斯没有位移能力,不过他强大的输出、续航、以及恢复手段完全弥补了这点。使用时注意用E粘人,减速后用W控制,然后接平A输出敌人。

  推荐度:★★★

  阿尔萨斯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新版天赋详解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13

  维拉

  版本最强远程刺杀英雄。不是说维拉有多逆天,而是同类英雄都给削弱了。维拉天赋非常全面,主流选择是主升W,敌方双前排时可主升特质(平A流),一般不推荐主升Q。

  推荐度:★★★★

  维拉天赋推荐

  新手福音:维拉的三种天赋加点打法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06

  玛法里奥

  玛法里奥是欧美战队非常偏爱的英雄,在现在主流的双辅助英雄中占有一席之地,一般搭配一个有瞬间抬血能力的辅助英雄。使用时Q、D技能要掐着时间放,你就会发现你的治疗数据很高。

  推荐度:★★★

  玛法里奥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玛法里奥新版天赋详解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13

  凯瑞甘

  凯瑞甘适合充当副坦搭配冲脸阵容,比如说牛头人、纳兹波。回风被移除后刀锋女王强度有所下降,但敌方有多位需要打断的英雄时可以考虑选择她。

  推荐度:★★

  凯瑞甘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凯瑞甘攻略:天赋技能全解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0

  阿努巴拉克

  阿努巴拉克的定位也是副坦,并且拥有不错的控制能力和机动能力,新手使用Q技能时可以靠近敌人施放来增加命中率,E技能用来保命。在路人局中,把阿努巴拉克当成一位游走打野英雄也是可以的。

  推荐度:★★

  阿努巴拉克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阿努巴拉克加点推荐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纳兹波

  纳兹波作为一名专业型英雄,却有着少有的强势团战能力,并且还兼备一定的控制,可以说易于上手,但难于精通。由于伤害高仇恨高,且缺乏自保能力,在点出几乎必备的“疾跑”天赋之前需要非常注意走位。

  推荐度:★★★★

  纳兹波天赋推荐

  排位推荐英雄:巫医纳兹波攻略解析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0

  萨尔

  萨尔并不适合新手使用,作为一个刺杀型英雄他没有任何位移,切入的时候需要依赖队友或者自己的先手控制,并且切入时机也非常难把握。新手使用他时,可以尝试主升Q来打远程消耗战,主要的特点是在线上频繁地使用Q来点射敌方的脆皮英雄。

  推荐度:★★

  萨尔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萨尔天赋介绍 四套天赋选择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