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不用到处找了 周免英雄天赋加点合集

时间:2015-09-1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免英雄天赋大推荐!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本周周免英雄最强天赋已经分享给大家,当然,天赋的选择不是固定的,列出来的天赋只是常用之一,玩家可以做任何变动。希望每周的周免英雄天赋分享能够帮助各位玩家。

    阿尔萨斯:中韩战队非常偏爱的肉盾英雄,双肉打法的核心英雄。阿尔萨斯血量较高,拥有定身、减速等控制技能,并且特质D为他带来了一定的爆发能力和回蓝能力。新手要记住D是可以重置普攻的,一般的套路是接近敌人后,开E黏住他们再接W定身,然后用普攻和D技能打爆发。


    

    丽丽:丽丽的技能比较智能化,适合新手使用。新版本丽丽的大招更难被打断,并且致盲也更强力,因此丽丽在职业比赛中的出场率有所上升。使用丽丽时注意Q技能回血不要停,清线时多用W少用E来省蓝,团战时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开启“千杯不倒”大招。


    

    纳兹波:纳兹波在路人局的胜率非常高,甚至排到了前三。作为专业英雄,纳兹波具有很强的推线能力和线上续航能力,此外还能点出1级天赋来补兵提高生命、魔法最大上限。屠夫补丁增强了纳兹波蜘蛛的粘人能力,让他在团战中打出更多的持续伤害,所以现在16级点出跳跃蜘蛛天赋能有很大的收益。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