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视频

战术思路

牛头人+吉安娜的暴力团战流是排位的时候非常暴力的一套打法,牛头人强大的先手开团能力和imba的控场能力加上吉安娜这位AOE输出爆炸的法师能在团战的时候瞬间秒掉对面的"非肉"单位,并且即使是一个非常肉的英雄,吃上这样一套基本上也是残血了。这个组合可以说从1级到20级都有着强大的表现。但是选英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对方的刺客英雄超过1个或者反先手技能较多的话就不要轻易使用这套战术。


战术优点:借助牛头人强大的控场能力能让吉安娜把自己的被动效果发挥到极致,打出成吨的伤害。战术的AOE伤害非常的足,非常适合打阵地站,而且只要让吉安娜把技能全丢中,团战基本就赢了一半了。


战术缺点:吉安娜严重缺乏保命能力,如果对方的刺客英雄较多的话很容易在还没开团的时候就被敌人杀死。牛头人的大招容易被对方的反先手技能打断,导致吉安娜大量的空技能。


牛头人前期注意:前期除了用Q技能控制对方让吉安娜有机会打出所有技能的伤害以外,还要注意用W技能保护吉安娜,因为吉安娜前期实在缺乏保命能力。 吉安娜前期注意:发技能一定要果断,不要吝啬自己的蓝量。前期尽量多把对面打回家让对面减少吃经验的机会,自己也要多游走利用自己强大的清兵能力多收经验。

牛头人中期注意:在有了大招之后,开团一定要果断,不要去可以控制多的人,只要看好位置确定吉安娜能跟上输出,那么只要有能用大招控制住2个人的时候(当然越多越好)就果断开大招。

吉安娜中期注意:刚到10级的那波不要怕死,一定要敢于跟着牛头人走位,只要牛头人大招控制住了对方就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把技能全丢在敌人身上,这样即使被秒了你也发挥出了自己团战应有的作用了。

牛头人后期注意:到了后期一些刺客型英雄基本都比较imba了,所以走位的时候尽量跟着保护吉安娜,防止吉安娜被对方刺客偷袭秒掉。 吉安娜后期注意:后期走位一定要跟团,收线的时候也尽量发信号让队友跟着保护一下自己,不要在没开团的时候就被对方刺客或者埋伏秒掉。

英雄加点

  • 吉安娜

    技能能够全部命中的话,至少能打掉对方2000血,足以打残对方任何英雄甚至瞬间秒杀掉脆皮。

  • 精英牛头人酋长

    强化动力滑行控制时间和大招纵情狂欢的效果,能让牛头人更容易开团的同时强化吉安娜的AOE伤害量

如何克制

泽拉图

泽拉图的大招能够很好的限制团战的开启以及帮助队友保命。泽拉图的先手秒人能力对上吉安娜这种脆皮是非常imba的,只要能在开团前秒掉吉安娜,那么即使是1换1,接下来的4V4对方也很难打了。

诺娃

和泽拉图一样,利用被动隐身-持久隐形的阻击手接近对手,诺娃的狙击+钉刺射击一套技能配合超负荷的爆发以及时光回溯刷新技能,期间穿插2下普攻足以秒掉没有人保护的吉安娜。

你觉得本期战术教学如何?

很好看()
还不错()
不好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