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视频

战术思路

双雷神战术是由阿巴瑟+泰凯斯组成的一套非常imba的战术,团战的爆表输出和雷神血量不共享,使得这套组合在目前版本很难被克制。当我方到达10级之后应利用地图机制或者野怪点尽量找对方打正面团战,阿巴瑟要注意观察形式,在团战爆发前提前复制泰凯斯,以防在团战时大招没CD好。


战术优点:双雷神战术的优点在于团战超高的爆发输出,阿巴瑟复制泰凯斯,2个雷神站桩输出几乎无人能与之抗衡,并且由于阿巴瑟是挂机狂魔,基本不会死,而泰凯斯开了雷神之后血量不共享,使得这套组合容错率非常高,不会因为一个失误就导致全场崩盘。


战术缺点:这套阵容的缺点在于阿巴瑟和泰凯斯都是偏向后期型英雄,前期10级之前没有太高的爆发,阿巴瑟没有复制,泰凯斯没有雷神,前期打团能力都比较弱;另外双雷神需要站桩输出才能打出超高伤害,如果地图机制或者对方战术导致不能正面打团,那么双雷神的威力就会降低很多。

英雄加点

  • 泰凯斯

    双雷神战术的核心,天赋加点推荐偏向保命生存向,要记得:活着才有输出!

  • 阿巴瑟

    推荐以推线型天赋为主,在大招CD的时候主推线,大招CD好了配合雷神打团战。

如何克制

泽拉图

泽拉图的大招能够很好的限制团战的开启以及帮助队友保命。当地方开启双雷神之后直接丢一个大招就走,等雷神时间结束了再跟他们打胜算就高很多,而且泽拉图要是再配上诺娃双隐身的话,不管是抓阿巴瑟还是秒杀泰凯斯都是很轻松的事。

精英牛头人酋长

双雷神虽然伤害非常可观,但是就算变身雷神也还是很脆,一旦被控制集火,就很难有输出的机会,所以像牛头这种一身控制的英雄能很好的限制双雷神的爆发,特别是R1大招配合上AOE爆发高的英雄,例如巫医的大,只要牛头不失误团战不虚双雷神。

录像REPLAY

地图 A队伍 VS B队伍 时长 胜利 下载 时间
黑心湾 VS 21分钟 A队 12-02
亡骨矿坑 VS 16分钟 B队 12-26
亡骨矿坑 VS 33分钟 A队 12-02

你觉得本期战术教学如何?

很好看()
还不错()
不好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