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阿兹莫丹

阿兹莫丹

罪恶之王

罪恶之王统治着地狱里最喜悦但也是最绝望的领土。尽管这里可以体验到无穷无尽的堕落,但阿兹莫丹仍不满足,并将魔爪伸向了庇护之地。

(游戏币)10000金(人民币)¥60

阿兹莫丹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湮灭之球(Q)

    罪恶之王掷出一团浓缩的烈焰地狱火球,灼烧被爆炸波及的所有敌人。

  • 破片手雷

    召唤恶魔战士(W)

    来自烈焰地狱的军队在阿兹莫丹的命令下进军。这些扭曲的恶魔无情地攻击行军路上的一切敌人。

  • 冲刺射击

    燃尽万物(E)

    阿兹莫丹引导一束浓缩的死亡射线,对被聚焦的敌人造成越来越高的伤害。

  • 奥丁降临

    恶魔入侵(R1)

    阿兹莫丹可以随时召唤军团加入战斗。 嗜血的蛮兵从天而降,碾碎碰到的敌人,并毅然冲入战线。

  • 德拉肯激光钻机

    漆黑之池(R2)

    除了在敌人之中散布怀疑与恐惧之外,罪恶之王还能够释放一潭不断扩大的漆黑之池,以增加召唤恶魔,友军以及自身的战斗能力。

当你使用阿兹莫丹时

阿兹莫丹作为专精英雄有着强大的召唤能力,虽然本身爆发能力不高,但是大量召唤物则可以快速推塔并形成大量肉盾。毁灭之秋不但可以远程消耗建筑血量也可以很好的预判补刀拿人头。

当对手使用阿兹莫丹时

阿兹莫丹有着超强的推线能力和消耗能力,利用AOE技能快速清兵即可。阿兹莫丹本身伤害不高,切需要站桩E技能输出,所以可以用突进英雄打退阿兹莫丹即可大大削弱其伤害能力。

阿兹莫丹的最佳搭档

阿巴瑟
附身保命,快速支援
双阿兹莫丹让你知道什么叫拆家
强化光环对招小弟的英雄很有用
飞船可以很好的限制保护拆塔

阿兹莫丹最难缠的对手

给塔套盾能还好的限制推塔
灵能风暴清兵能力一流
同样的专业型召唤流
传图传送,想偷塔?没门!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