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偷塔王阿兹莫丹天赋加点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小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兹莫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偷塔带线英雄,其所有技能都有着极其强大的推线和推塔能力。本天赋着重强化了阿兹莫丹这一特性,并让其拥有不错的刷野能力,伴随着野怪的推进和本身对建筑的伤害加成,不管是堡垒还是核心在阿兹莫丹的眼中都是不堪一击的。

  【带线偷塔流】:小编推荐

  阿兹莫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偷塔带线英雄,其所有技能都有着极其强大的推线和推塔能力。本天赋着重强化了阿兹莫丹这一特性,并让其拥有不错的刷野能力,伴随着野怪的推进和本身对建筑的伤害加成,不管是堡垒还是核心在阿兹莫丹的眼中都是不堪一击的。在正式对战中,后期阿兹莫丹的低于大军推进不仅可以为全队带来优良的兵线优势,更恐怖的是一旦你发现阿兹莫丹出现在你基地附近开始拆塔,即便你马上回去防守也很难挽救你的堡垒或者核心了。阿兹莫丹就是这么一个强大的令人感到恶心的推塔专精英雄。 

等级 1级 4级 7级 10级 13级 16级 20级
选择 兵线主宰:偷塔王阿兹莫丹天赋构筑攻略 兵线主宰:偷塔王阿兹莫丹天赋构筑攻略 兵线主宰:偷塔王阿兹莫丹天赋构筑攻略 兵线主宰:偷塔王阿兹莫丹天赋构筑攻略 兵线主宰:偷塔王阿兹莫丹天赋构筑攻略 兵线主宰:偷塔王阿兹莫丹天赋构筑攻略 兵线主宰:偷塔王阿兹莫丹天赋构筑攻略
讲解 阿兹莫丹清野速度并不算快,所以配上贿赂在后期可以更快刷野带线。 地狱大将是一个全图释放的技能,配上晋升效果后可以让让随时出现在无人看守的兵线上,不仅可以代替本方队员吸取经验,更可以快速带线向对方建筑施加压力。 野怪是掌握兵线和游戏节奏的关键,只要没有专精的打野英雄,那么阿兹莫丹就必须主动点出佣兵队长来增加野怪的能力了。 由于召唤的小怪必须被攻击4下才死亡,导致该技能在野外小规模团战时有着惊人的效果,在偷大型首领怪时也可以造成超高的输出。 后期拥有移动射线后,阿兹莫丹也拥有了超强的对敌方英雄的点杀能力! 后期地狱大将的强化,配上前面的晋升效果,大将出现在哪儿,哪儿的兵线就肯定会往对方推去。 对于后期常常干以命换塔的阿兹莫丹来说一个复活简直是太重要啦!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兹莫丹加点,风暴英雄风暴英雄偷塔王阿兹莫丹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