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阿兹莫丹加点 要的就是推线

时间:2014-12-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兹莫丹拥有比扎加拉更多的召唤物数量 海具备扎加拉所不具备的远程轰炸能力 推线能力要比虫母高出好几个档次!大家 推起来吧!

  阿兹莫丹拥有比扎加拉更多的召唤物数量 海具备扎加拉所不具备的远程轰炸能力 推线能力要比虫母高出好几个档次!大家 推起来吧!

风暴英雄阿兹莫丹天赋加点 要的就是推线

  英雄技能

  地狱大将(D)召唤一个恶魔协助友方雇佣兵、小兵或召唤单位。该恶魔将与目标一起行进,附近所有的雇佣兵、小兵或召唤单位的伤害提升 15% ,生命值也提升 15% 。无射程限制。

  湮灭之球(Q)放出一个毁灭之球,造成 73 (+13 每级) 的范围伤害。射程很远。

  召唤恶魔战士(W)召唤一个恶魔战士,恶魔战士拥有 230 (+30 每级) 点生命值,攻击造成 23 (+3 每级) 伤害,持续 10 秒。该技能最多可以叠加到 2 层。

  燃尽万物(E)引导一首死亡射线每秒对敌人造成 68 (+8 每级) 点伤害。伤害会随引导的延长而增加,最大达到每秒 136 (+16 每级) 点伤害。对建筑造成 25% 的额外伤害。

  恶魔入侵(R)召唤一队恶魔战士从天而降,每次撞击造成 25 (+5 每级) 点伤害。恶魔战士能造成 22 (+2 每级) 点伤害,并且会在受到 4 次攻击后死亡。对非英雄单位造成双倍伤害。

  漆黑之池(R)创造一个池子强化阿兹莫丹、他的恶魔以及友军小兵,攻击和技能伤害提升 75% 。漆黑之池持续 5 秒。该技能最多可以叠加 2 层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兹莫丹加点,阿兹莫丹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