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7月18日Reddit问答活动(一)

时间:2019-07-19 00:00 作者:localdo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8日Reddi..问:对于移速改动我并不反对,但这么大规模的一个改动,日志中提到的理由却非常简略、模糊。能不能再详细讲述一下开发组认为需要进行这一改动,以及未来是否有计划因此对各英雄进行平衡调整(特别是非指向性技能及移

转自nga


内容包括:移速改动,即将到来的DVa改动等

问:对于移速改动我并不反对,但这么大规模的一个改动,日志中提到的理由却非常简略、模糊。能不能再详细讲述一下开发组认为需要进行这一改动,以及未来是否有计划因此对各英雄进行平衡调整(特别是非指向性技能及移动能力)?

答:2017年年底那次补丁将摄像机拉远了之后,游戏给人的感觉就慢了一些。实际上,我们从那一次补丁开始至今都在内部不断游玩测试这一改动。
我们整个设计及平衡团队都是在这一速度下进行的,而每次我们回到正式服时,游戏都感觉……很慢。由于我们一直是在这一速度下进行英雄平衡和重做的,我们现在需要作出选择,要么让内部测试版慢下来,要么让正式服加快。团队感觉总体来说增加移动速度会让游戏更有趣,所以我们决定将移速改动加入正式服。
话是这么说,我们也清楚地知道这一改动会带来很多平衡问题。我们在密切关注各英雄受这一改动的影响,并会及时作出需要的改动!

问:这次移速调整中一些不能上坐骑的英雄移速并没有得到10%的加速,比如卢西奥划墙时的速度,露娜拉、艾瑞克跑步的速度。只有DVa得到了改动。所以这些英雄是故意没有改动为了避免他们的速度太快么?为什么没有在补丁中提及?

答:由于这些英雄的移速都跟他们的特质有关,我们在改动时无意间漏掉了他们。我们了解到了这一点,会修复的。

问:
1. 对于某些龟速弹道的技能,比如安度因的E、李敏的QW、狂鼠Q之类的,你们会考虑增加它们的弹道速度吗,还是你们有别的加强的思路?
2. 对于那些指定生效区域的AOE技能(比如吉安娜的W,凯尔萨斯的Q,李敏的瓦解射线(本质上是本体周围一个圆),菲尼克斯的行星碎裂炮,DVa的自爆,奥菲娅的永恒盛宴等等),你们是否觉得会因为最近的英雄移速改动(能更快走出去)而需要加强?以及那些会被打断的技能,比如安度因的R2,会因为对手可以更快的走过来打断而需要加强?
3. 对于一些要求自晕技能,比如安度因Q,绝望祷告天赋,奥菲娅的Q等,你们会降低这些技能的引导时间吗?因为现在原地自晕的代价更大了。
4. 对于位移技能,比如猎空的Q、菲尼克斯的E、泽拉图的E、李敏的E、安度因的D等,你们是否认为应该增加他们的距离来适应这次改动吗,因为相对来讲更短了?
5. 你们会增加投射物的弹道速度吗,比如查莉娅的Q、伊瑞尔的E等,因为现在更好躲这些技能了?
6. 你们会增加普罗比斯和加兹鲁维的炮台射程吗?现在玩家能更快走出去了。如果召唤物的移动速度没有和英雄一样加快10%(扎加拉的刺蛇和蟑螂、阿紫的召唤物)的话,这些也应该增加10%。
7. 普罗比斯的Z的提示信息现在写的是+9%移动速度,但是使用技能后看面板会是110%移动速度,哪个是对的?如果是9%请加强到10%,他已经很弱了。
8. 最后一个问题:你们会重做/加强普罗比斯么?(特别是玩家自制皮肤大赛中他的克苏恩之眼皮肤获得了第一)

答:
读了你的问题,其中绝大部分都可以概括为“移速改动会对相关的产生影响,你们会不会因此作出改动以使它们的效果以前一样”。
本次问答活动(以及Reddit上)也有很多类似的问题,所以我们在这一起回答:
首先,移速改动的目的就是影响相关的互动,改动游戏环境。是的,有些技能会更难击中了(当然你的走位也更灵活了,因此你的技能能放到更好的地方),是的,有些技能也更好躲了。同时在一些地图上,换线战术也会有新的变化。这些改动对游戏的影响都是预期中的。如果我们觉得我们需要把所有东西都改到和原来一样,我们就没必要改了。
这个改动我们内部玩过很长时间了,我们觉得,虽然玩家在刚更新之后反应会很激烈,但其实影响没有那么大。把游戏快进10%确实会让人不太适应,但我们相信它并不会让这个游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知道这对有些英雄来说是削弱了,但是我们并不需要对五十来个技能和互动提前做出改动来适应这个变化;与其这么做,不如观察这些改动最后造成了什么影响,进而修复偏差较大的英雄,这么做的风险要小多了。
我们了解某些英雄和技能会受到负面影响,比如大主教的净化射线,克尔苏加德和李敏的技能,以及暴风雪和烈焰风暴等AOE技能。然而,我们想要观察这一改动会对这些技能(及其他技能)带来多大的影响,再进一步作出调整。我们会对这些技能和英雄保持持续观察,需要的话加速弹道也是可以做的。
关于最后一个问题,我们确实内部尝试过对普罗比斯进行一些改动,但是短期内没有对普罗比斯改动或重做的计划。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7,Reddit,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