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刀锋女王凯瑞甘

时间:2014-10-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努巴拉克阿兹莫丹雷加尔扎加拉奔波尔霸重锤军士阿巴瑟加兹鲁维纳兹波乌瑟尔丽丽泰兰德玛法里奥塔萨达尔光明之翼精灵龙泽拉图诺娃弗斯塔德伊利丹维拉雷诺泰凯斯凯瑞甘陈·风暴烈酒缝合怪桑娅精英牛头人酋长阿尔萨斯迪亚波罗泰瑞尔穆拉丁刀锋女王凯瑞甘是《星际争霸》系列中的著名英雄,相信各位玩家在

阿努巴拉克 阿兹莫丹 雷加尔 扎加拉 奔波尔霸 重锤军士 阿巴瑟
加兹鲁维 纳兹波 乌瑟尔 丽丽 泰兰德 玛法里奥 塔萨达尔
光明之翼精灵龙 泽拉图 诺娃 弗斯塔德 伊利丹 维拉 雷诺
泰凯斯 凯瑞甘 陈·风暴烈酒 缝合怪 桑娅 精英牛头人酋长 阿尔萨斯
迪亚波罗 泰瑞尔 穆拉丁        

  刀锋女王凯瑞甘是《星际争霸》系列中的著名英雄,相信各位玩家在星际战役中已经感受到她强大的实力,可惜玩家在一般对战中无法使用她。好在《风暴英雄》满足了玩家的这个愿望,凯瑞甘在这款游戏中的表现也无可挑剔,操作起来非常带感,喜欢刀锋女王以及热衷于钻研操作技巧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啊!

  天生技能 同化

  凯瑞甘对非英雄单位造成普攻伤害的10%和技能伤害的20%都会转化为伤害吸收护盾(对英雄单位造成伤害的效果加倍)。护盾在凯瑞甘没有持续造成伤害后还会持续6秒时间。

  关联天赋:

  徘徊本质(Lingering Essence):13级天赋,伤害吸收护盾的持续时间延长至12秒。

  欧米茄风暴(Omegastorm):20级天赋,灵能风暴的伤害区域增加25%,伤害的100%会转化为伤害吸收护盾。

  技能天赋点评

  该技能可以增加凯瑞甘的抗击打能力,但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毕竟护盾的吸收量在一般情况下都远低于凯瑞甘所受的伤害。而增强护盾持续时间的天赋也很难派上用场,除非凯瑞甘需要在长时间脱离战斗后还想保留这个护盾。

  到了游戏后期阶段,随着凯瑞甘伤害能力的增强,这个护盾的效果也会随之增长,但要指望它去自保还是有点不现实。如果凯瑞甘点出了欧米茄风暴这个天赋,又成功对人群施放一次完美的灵能风暴,那么伤害护盾还是很可观的。

  ——————————————————————————————————————

  Q技能 毁坏

  消耗75点魔法,CD时间8秒。

  凯瑞甘跳向一个目标单位或建筑,对其造成50+20×英雄等级的伤害。

  关联天赋:

  虹吸冲击(From the Shadows):1级天赋,每次使用毁坏时会使凯瑞甘回复5%的最大生命值。

  一击致命(Clean Kill):7级天赋,如果用毁坏杀死一个敌人,那么毁坏的CD会刷新且返还90%的魔法消耗。

  剔骨(Eviscerate):13级天赋,毁坏的施法距离增加25%。

  技能天赋点评

  毁坏虽然是一个比较普通的突进技能,但它的关联天赋却非常给力,使得这个技能具有很高的可玩性。如果玩家点出了一击致命这两个天赋的话,那就可以通过“用毁坏补刀”的方式来把小兵当作跳板,然后再袭击远处的敌方英雄;如果玩家同时点出了虹吸冲击和一击致命,那就可以通过补小兵的方式来使凯瑞甘不断回血。由此可见《风暴英雄》还是挺注重补刀的嘛!

  至于剔骨对施法距离的加强,虽然看起来平庸但实际效果是非常好的,既方便先手GANK和追杀,也更有利于Q敌方小兵逃跑。

  ———————————————————————————————————————

  W技能穿刺之刃

  消耗60点魔法,CD时间12秒

  在指定区域制造尖刺,1秒后对区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250+40×英雄等级的伤害,并使他们眩晕1秒。

  关联天赋:

  尖刃(Sharpened Blades):1级天赋,穿刺之刃的伤害增加15%。

  穿刺虫群(Impaling Swarm):7级天赋,在目标区域召唤3只小狗。

  利刃迸发(Blade Torrent):16级天赋,使穿刺之刃的作用范围增加50%。

  技能天赋点评

  穿刺之刃是一个延迟生效的高伤害控制技能,如果直接用的话就连电脑都能轻松躲开,更不要说有头脑有操作的玩家了。不过玩家可以先在自己身前放下穿刺之刃,然后再迅速用原始掌握把对手拉到身前,这样正好可以弥补穿刺之刃的这段时间差。让队友的眩晕技能先手,穿刺之刃后手跟进,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穿刺之刃的相关天赋也非常给力,增加伤害和增加作用范围的就不多说了,值得一提的是召唤三只小狗的那个穿刺虫群。小狗在集火攻击英雄的时候其实伤害不算低,而且又很适合作为攻城时的炮灰,如果凯瑞甘搭配时光倒流这个16级天赋的话就可以一口气召唤6只小狗,这可是相当吓人的。不过战斗契机这个能靠普攻减少CD时间的7级天赋,与穿刺虫群不可兼得,这让人感到挺可惜的。

  ———————————————————————————————————————

  E技能 原始掌握

  消耗50点魔法,CD时间8秒

  凯瑞甘将前方扇形区域的所有敌人拉到自己附近,并对他们造成50+13×英雄等级的伤害。

  关联天赋:

  横扫之握(Sweeping Grasp):1级天赋,使原始掌握的最大射程增加20%。

  幽能脉冲(Psionic Pulse):4级天赋,施放原始掌握后,凯瑞甘会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每秒30+6×英雄等级的持续伤害,持续5秒。

  技能天赋点评

  原始掌握是凯瑞甘的先手团控技能,但该技能只能把对手拉到自己身前,必须配合其它团控技能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比如配合穿刺之刃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玩家未能用好穿刺之刃,或是队友没有团控技能跟进,那凯瑞甘贸然把一堆人拉过来的下场就是率先被集火秒掉。

  由于原始掌握具有将敌人聚拢的效果,而凯瑞甘又有超强的AOE伤害能力(普攻带溅射、灵能风暴有超强AOE伤害,雷兽普攻带溅射),所以如果队友有治疗之类的技能去保护凯瑞甘的话,玩家确实可以果断用原始掌握将敌人聚拢,再用AOE技能予以沉重的伤害。

  原始掌握的两个天赋虽然效果都不错,不过并没有为这个技能带来质变,所以就不再过多分析了。这两个天赋也并非凯瑞甘必备的。

  ————————————————————————————————————

  R技能 灵能风暴

  消耗100点魔法,CD时间120秒

  凯瑞甘对目标区域施放灵能风暴,对区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每秒造成50+5×英雄等级的伤害,持续12秒。

  关联天赋:

  欧米茄风暴(Omegastorm):20级天赋,灵能风暴的伤害区域增加25%,伤害的100%会转化为伤害吸收护盾。

  R技能 召唤雷兽

  消耗100点魔法,CD时间80秒

  召唤一头勇猛的雷兽协助自己作战,雷兽持续20秒。雷兽具有40+8×英雄等级的攻击力,并且在攻击时会对目标周围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50%的溅射伤害。

  关联天赋:

  托拉斯克雷兽(Endless Lightning):20级天赋,雷兽的持续时间和生命值增加100%。

  技能天赋点评

  灵能风暴是《星际争霸》中最为著名的技能,不知道这个技能的玩家肯定会不好意思说自己玩过星际。不过这个星际神技在《风暴英雄》中不算是特别给力,因为对方玩家很容易控制自己的英雄逃离灵能风暴的伤害区域,除非配合足够的控制技能才可以把灵能风暴的伤害完全打出来。当然,灵能风暴在拆建筑的时候还是很好用的,毕竟建筑没长腿不会跑嘛。

  欧米伽风暴这个天赋虽然没有加强灵能风暴的伤害,但100%的护盾转化也是相当诱人的,使凯瑞甘摇身一变成为了超级坦克。况且灵能风暴往往需要原始掌握的配合,而原始掌握又要有足够的生存能力才敢用,所以这几个技能和天赋之间的搭配还是相当默契的。

  召唤雷兽则是个比较简单直白的技能,雷兽就是原作中虫族的终极地面兵种。雷兽不但有很高的伤害而且还可以作为炮灰,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关联天赋托拉斯克雷兽也是简单暴力,很适合不喜欢复杂操作的休闲玩家。

  ——————————————————————————————————————

  其它天赋介绍和点评

  刺客之路(Path of the Assassin):1级天赋,英雄每升1级会增加2点攻击力。

  由于剩下三个与技能关联的天赋比较出彩,使得这个天赋显得较为平庸,但该天赋配合其它增强普攻的天赋时,效果还是还是可圈可点的。

  专注攻击(Focused Attack):4级天赋,每经过5秒钟,凯瑞甘的下次普攻就会增加50%的伤害。

  非常有利于对线骚扰的天赋,当凯瑞甘攒出该天赋效果时,就不要去攻击小兵,而是利用毁坏去接近对手,并把这次普攻的伤害打出来。

  虫群之怒(Fury of the Swarm):凯瑞甘的普攻会对周围敌人造成50%的溅射伤害。

  比较中规中矩的天赋,如果配合原始掌握的聚拢效果以及其它团控技能,倒是可以趁机打出大量的普攻伤害。

  施毒:(Poison Enemy):4级天赋,使一个敌人在6秒内总共受到150+30×英雄等级的持续伤害。CD时间60秒。

  该技能可以增加凯瑞甘的一套伤害爆发能力,大家可以把它当作某联盟中的“点燃”。而且该技能还可以靠天赋“过载”来进一步增加伤害。

  格挡:(Block):7级天赋,使下次受到的敌方英雄普攻伤害降低50%,最多可储存2层。

  虽然是相当不错的防御天赋,但因为7级时的优秀天赋非常多,且凯瑞甘一般不大会当作坦克英雄来打,所以这天赋很少会用上。

  战斗契机(Battle Momentum):7级天赋,每次攻击时都会使所有技能的剩余CD时间降低0.5秒。

  由于凯瑞甘是普攻和技能都可以“双修”的英雄,所以这个天赋的收益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当凯瑞甘从天赋中学习了更多主动技能的话,这个天赋就可以同时减少更多个技能的CD,效果显著。

  灼热攻击(Searing Attacks):7级天赋,激活后在5秒内使普攻伤害增加50%,但每次普攻都要消耗20点魔法。

  虽然凯瑞甘有不错的普攻输出能力,但激活这个天赋后的魔法消耗也有点厉害,有时候可能会影响到其它关键技能的使用。除非玩家打算把凯瑞甘打造成一个普攻型英雄,否则这个天赋可以不用优先考虑。

  双重打击(Double Strike):13级天赋,当凯瑞甘使用一个基础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下次普攻会额外追加一次攻击,造成50%的伤害。

  又是一个适合用来“双修”的天赋,玩家一定要记得在使用技能后把普攻伤害打出来,而不是一口气把所有技能都用掉。另外,玩家可以依靠一击致命这个天赋来不断使用毁坏击杀敌方小兵,并不断触发这个天赋的效果,虽然对方英雄不大可能站在原地等着挨打,但用来拆建筑还是不错的。

  过载(Overdrive):13级天赋,激活后在5秒内使凯瑞甘的技能伤害增加25%,技能的魔法消耗增加40%。

  这是技能版本的灼热攻击,激活后需要玩家一口气把所有技能都打出来而不是拖泥带水,能配合灵能风暴是最好的。该天赋与双重打击的操作方式是完全矛盾的,幸好这两个天赋不可兼得。

  疾跑(Sprint):13级天赋,激活后在3秒内使移动速度提升75%。

  简单明了的主动技能,考虑到凯瑞甘可以靠毁坏来接近对手,所以疾跑更多情况下还是用来逃跑吧。

  刽子手(Executioner):16级天赋,对移动受到限制的敌方单位增加50%的普攻伤害。

  虽然凯瑞甘有不俗的普攻输出,但她能使对方“移动受限制”的技能也只有穿刺之刃这一个。所以到底点不点出来这个天赋还得看队友的技能配置,如果队友的控制能力充足的话就点出来吧。

  ****(Blood for Blood):16级天赋,偷取一个敌人15%的最大生命值,并使其在3秒内降低30%的移动速度。

  非常稳定可靠的先手控制技能,能够让凯瑞甘更轻松打出一套漂亮的连招,而且在危机时刻还能救凯瑞甘一命。可惜的是该天赋不能和刽子手共存。

  时光倒流(Rewind):16级天赋,激活后使毁坏、穿刺之刃和原始掌握的剩余CD时间减少10秒。

  所有技能型英雄梦寐以求的神级天赋,虽然它不能缩减施毒、过载、****和大招的CD,但把三个小技能都再来一遍,也已经很考验玩家的操作能力了。这个天赋一般都会搭配其它增强基础技能的天赋一起来使用。

  风暴之怒(Fury of the Storm):20级天赋,英雄普攻会弹射2次,对被弹射的敌方单位造成50%伤害。

  对于普攻型凯瑞甘来说,这个天赋还是值得重视的,若凯瑞甘用原始掌握将一堆敌人拉到自己面前,再用虫群之怒和风暴之怒这两个AOE普攻去狂轰滥炸,绝对是件爽快的事情。

  风暴闪现(Bolt of the Storm):20级天赋,使英雄立刻传送至附近的指定目标地点。

  该天赋使凯瑞甘的飘逸程度更上一层楼,比如“闪现+毁坏”的强制突进、“闪现+穿刺之刃+原始掌握”的先手团控都是能经常用到的技巧。

相关阅读:刀锋女王凯瑞甘,风暴英雄凯瑞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