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攻略,新一代领军刺客瓦莉拉

时间:2017-02-18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瓦莉拉最新推出的一个近战刺客类型的英雄,这个英雄是新一代典型的隐身类型的英雄。瓦莉拉在游戏中以独特的隐身功能成为了一个让新人发疯的英雄

  瓦莉拉最新推出的一个近战刺客类型的英雄,这个英雄是新一代典型的隐身类型的英雄。瓦莉拉在游戏中以独特的隐身功能成为了一个让新人发疯的英雄,而自身的能量系统也限制了瓦莉拉在游戏中过度的超长发挥,限制了他对于敌人团队的威胁,而增加了对落单敌人的击杀率,所以如何正确处理瓦莉拉的团战是这个英雄的使用关键。

  当玩家选择了这个英雄后就不要去线上了,风暴英雄就有这样的一个好处,即便是英雄不去线上依然有经验可以吃。玩家在草丛里就直接按D进入隐身状态,从现在开始就准备去伏击敌人了。


  当玩家进入到隐身状态后通常Q技能都是发起攻击的主要攻击,在经过了天赋强化之后的Q技能会是所有落单敌人的噩梦。快速突进到对手的身边然后W技能控制住,E技能爆发带走目标。


  一套干净利落的爆发技能也会让玩家的能量值见底了,这个时候就算是有机会也会因为能量的限制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用出第二套技能。不过凡事没有绝对,所以在天赋上玩家就要在16级天赋中选择一个最拥有的天赋,那就是菊花茶。

  这个天赋是16级学习的一个主动天赋,当玩家激活这个天赋后会立即恢复100点能量值。给与了玩家新的爆发作战能力,当一套秒杀敌人后马上进入潜行状态开始进行下一个目标的狩猎。

  当玩家用这个英雄的时候最好是搭配隐身一起用,这样带来的额外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没有隐身状态下的QWE技能都是毫无意义的浪费能量。就算是在线上跟人作战的时候也要先进入隐身状态,不管是突进距离还是技能伤害都有了一个巨大的提升,这才是最科学的作战方案。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瓦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