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史上最强前排小强 新版阿努巴拉克英雄分析(一)

时间:2019-07-19 15:02 作者:UID6038040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史上最强前排小强 新版阿努巴拉克英雄分析

本文来源于NGACN,作者:UID60380408;原文地址:【点我查看】转载请注明出处!

安度因版本上线以后,原本就强势的坦克英雄在安度因的辅助下更加肆无忌惮了起来,哪边越肉哪边赢已经变成了家常便饭,奉行着不和版本作对的观念的我也是连续玩了几周的坦克,各种英雄轮番上阵翻云覆雨了一番。最后感觉,玩着最爽的还是乔汉娜,最好玩的是迪亚波罗,而最能赢的则是阿努巴拉克,上了一下hotslogs查了一下英雄数据也确实和我感觉出来的差不多。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从这张表格里面不难看出,女装大佬是真的很受欢迎,以80.3%的爱用度高居第一,一周内的使用场次也是达到了8500场次,但是他的胜率却依然只有46.1,虽然同比一周前提高了0.3%,但是依然是不够看的,固然进场扔人,推人,不停的回血有一种快感,但是赢不了总不是什么好事。

相比之下,乔汉娜的使用场次直指万场,胜率也有52.5之高,可惜3D基佬们似乎不太喜欢女孩子,爱用度只有可怜兮兮的36%。

而我们的小强同学就不一样,使用次数突破7000的同时,爱用度也是和选用次数同步达到了71%,胜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54.8%即使是放到全英雄中去看,也仅次于雷克萨位居第二,两万次被ban更是体现出了这个英雄的强势之处,这篇文章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小强为什么这么强,另外给萌新推荐一些比较合适的玩法。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首先先分析下这个英雄的基础技能和定位。

Q技能,直线的伤害+控制技能,可以穿过单位。

W技能,简单粗暴,三秒内给予40点法术护甲和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防御型技能。

E技能,长距离的位移,可以造成一定范围内的眩晕+减速的多重控制。可以提前释放。

R1:六秒内持续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回复生命值。

R2:一个最长可以达到八秒的团控,可能被敌人解除,敌人被控制期间我方也无法对其进行攻击。

特质:使用技能的时候会召唤出一只持续八秒的小小强帮你打架。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