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等级及任务系统

时间:2014-10-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的等级系统分为玩家等级和英雄等级,玩家等级对应的是玩家本身游戏帐户的等级,可以用来解锁日常任务、额外的免费英雄栏和获得金币奖励。英雄等级则对应玩家可使用的每一个英雄的游戏外等级,用来解锁英雄的天赋、头像和皮肤。玩家档案点击在主屏幕顶部右角的英雄头像就能访问你的档案页面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风暴英雄》的等级系统分为玩家等级和英雄等级,玩家等级对应的是玩家本身游戏帐户的等级,可以用来解锁日常任务、额外的免费英雄栏和获得金币奖励。英雄等级则对应玩家可使用的每一个英雄的游戏外等级,用来解锁英雄的天赋、头像和皮肤。

  玩家档案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点击在主屏幕顶部右角的英雄头像就能访问你的档案页面。在档案屏幕的顶部能看到你当前的玩家等级和英雄头像,同时在左侧会有一些标签来分类导航你的档案。

  英雄进度:通过这个标签来追踪经验点数以及你使用每一个英雄分别获得的奖励。

  奖励:在这里,你能看到你获得的每一级经验奖励,包括那些你还没解锁的。

  日常任务:选择这个标签来查看哪些日常任务是可用的。

  档案概览及对战历史在技术Alpha测试阶段不可用。

  英雄进度等级及奖励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每一个英雄从1级开始,你越是经常使用某一个英雄,那么这个英雄就更容易升级。每一个英雄的进度等级上限为10,每次达到新的等级将解锁特定的奖励。奖励情况如下:

  1 —— 英雄从此而生

  2 —— 第2个终极技能(即大招R)

  3 —— 6个额外的天赋

  4 —— 所有天赋解锁

  5 —— 500金币

  6 —— 英雄头像/一种坐骑颜色

  7 —— 一种皮肤颜色

  8 —— 另一种皮肤颜色

  9 —— 大师级英雄头像/另一种坐骑颜色

  10—— 大师级英雄皮肤解锁

  (注:“终极技能”[R]即是俗称的大招,与“初始技能”[Q][W][E]相对应)

  玩家等级系统及奖励

《风暴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

  等级2 - 1000金币

  等级4 - 1000金币

  等级6 - 日常任务

  等级8 - 2000金币

  等级10 - 2000金币

  等级12 - 额外的1个每周免费英雄

  等级15 - 额外的1个每周免费英雄

  注:等级20及之后的金币奖励在编号为32120的Alpha补丁中被移除。

  日常任务和金币

《风暴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

  合作模式或对战模式中完成游戏就能获得金币!

  每一场所赢得的合作模式游戏将获得10金币,在对战模式中则即使输了有20金币,赢了获得30金币。

  日常任务统奖励200金币,但以下任务的金币奖励增加:

  “赢得一场胜利”现在是“记得三场胜利”。完成该任务的奖励从200金币增加到600金币。

  “完成两局游戏”现在是“完成八局游戏”。完成该任务的奖励从200金币增加到800金币。

  “使用一个刺杀型/战斗型/辅助型/专业型英雄在任意模式完成两局游戏”现在变成“使用一个刺杀型/战斗型/辅助型/专业型英雄在任意模式完成三局游戏”。完成成该任务的奖励从200金币增加到300金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