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国服抢先看 地图基础元素介绍

时间:2014-10-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防御工事架构图防御工事:每条线上分内、外两个防御工事模块,每个模块都有下面几个建筑:要塞x1、炮塔x3、城门x1、城墙x2、治疗之泉x1。内线建筑的血量、攻击力要比外线的建筑高。每条线的最后,则是我们的主基地宫殿,另外,线上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一波小兵。1.炮塔:一个防御区域有3座

风暴英雄

  防御工事架构图

  防御工事:

  每条线上分内、外两个防御工事模块,每个模块都有下面几个建筑:要塞x1、炮塔x3、城门x1、城墙x2、治疗之泉x1。

  内线建筑的血量、攻击力要比外线的建筑高。

  每条线的最后,则是我们的主基地宫殿,另外,线上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一波小兵。

《风暴英雄》国服抢先看:地图机制详解

  1.炮塔:

  一个防御区域有3座炮塔,城门上有2座外塔,要塞后面有1座内塔。

  炮塔初始弹药为20发,射速为1秒1发,弹药再生10秒1发,基本上吃两波兵炮塔的弹药就要告罄。

  炮塔的血量并不高,有小兵吸收火力的话能被敌方英雄迅速拆除。

《风暴英雄》国服抢先看:地图机制详解

  2.堡垒/要塞

  防御区域的重要核心。靠近基地的堡垒还叫做要塞,要塞被摧毁后敌方会派出投石车。

  初始弹药为40发,射速为1秒1发,弹药再生10秒1发。被堡垒/要塞攻击的敌人会降低40%的移动速度和25%的攻击速度。

  击破堡垒后能获得大量经验,堡垒提供2000点,要塞提供3250点,相当于击杀2-3个英雄。

  堡垒较为坚固,血量是炮塔的3倍。

《风暴英雄》国服抢先看:地图机制详解

  3.治疗之泉

  英雄线上进行补给的重要建筑,喝了泉水后英雄在20秒内恢复约50%的血量和蓝量。

  如果你使用了一个治疗之泉,那么对于你来说地图上所有的治疗之泉都进入100秒的冷却状态。

  治疗之泉的冷却时间对每个玩家都是独立的,因此两个不同英雄可以同时喝同一口井里的泉水。

  治疗之泉非常脆弱,血量只有炮塔的一半。

《风暴英雄》国服抢先看:地图机制详解

  4.城门

  城门是一种静态防御。在摧毁城门之前,敌人是无法跨越它的,而友方英雄能自由进出。

  城门外的敌方英雄是没有城门内部视野的,除非防线被打出缺口。

  城门血量比炮塔高20%,能给堡垒提供不错的防护。

《风暴英雄》国服抢先看:地图机制详解

  5.城墙

  城墙是另一种静态防御,但城墙的生命值很低,开始就可以被远程英雄所击垮。

  城墙的生命值只有炮塔的一半不到,被集火打掉之后敌方英雄就可以进入防线内部。

  城墙是唯一一个不会被小兵攻击的建筑,但攻城巨人的攻击会溅射到城墙。

《风暴英雄》国服抢先看:地图机制详解

  6.宫殿(基地)

  风暴英雄中主基地的名字叫做宫殿。摧毁敌方宫殿就能获得游戏胜利。

  宫殿有一个护盾,相当于最大血量的20%。

  敌人的攻击会优先消耗护盾,脱离战斗后宫殿护盾会缓慢恢复。

  宫殿没有弹药限制,射速为1秒1发。

  宫殿的血量是所有建筑里最高的,相当于两个要塞。

《风暴英雄》国服抢先看:地图机制详解

  7.风暴大厅(泉水)

  游戏开始时玩家出生的地点叫做风暴大厅,也就是俗称的泉水。

  风暴大厅能为英雄快速恢复生命值与法力值,是玩家获得补给的重要场地。

  使用B键炉石回城的玩家会回到风暴大厅,英雄也会处于骑乘状态。

  在风暴大厅内按Z键后英雄会瞬间处于骑乘状态。

  敌方无法通过风暴大厅门口的屏障。

  风暴大厅本身不会对敌方造成伤害。

  8.对线小兵

  基地旁边每隔一段时间会刷新一波小兵,分别是3个近战兵+3个远程兵+一个法师。击破敌方要塞后,我方就能额外刷新一个投石机。

  英雄在兵线旁边能获得到额外的经验,因此到线上吃经验是游戏重要的一环。

  视野机制

  风暴英雄取消了道具系统,也就没有“眼”这一类提供视野的道具,想要获取宝贵的视野,只能通过英雄技能以及利用瞭望塔、草丛这一类的地图机制。

  1.瞭望塔

  瞭望塔一开始是中立的,英雄站在瞭望塔下面一小段时间后就会占领瞭望塔,获得很宽阔的视野。

  如果同时有两队人马站在瞭望塔下面,那瞭望塔会被人数多的一方占领。

  2.烟雾/草丛

  草丛内的英雄具有草丛外视野,而草丛外的英雄看不到草丛里面,而且会被草丛阻挡掉一部分视野。烟雾机制类同草丛。

  3.隐身机制

  隐身的英雄(如泽拉图)移动时会有波纹,并非完全不可见,效果类似星际争霸2的隐形单位。隐身英雄受到攻击时会现身。

  游戏内的防御建筑只有宫殿(基地)能提供反隐视野。

  雇佣兵机制

  雇佣兵营地提供中立的怪物,只要你击败它们,它们就会加入你的队伍,然后向敌方的英雄、随从以及防御工事发起进攻。

  1.攻城巨人(难度:简单)

  攻城巨人的射程比防御塔要远,它的攻击还会对建筑造成额外伤害。

  攻城巨人的攻击对建筑、小兵及英雄造成AOE伤害。

  2.骑士营地(难度:困难)

  骑士雇佣兵最大的特点是血量高,攻城时能吸收大量的防御塔火力。

  3.Boss级大怪(难度:首领)

  Boss级大怪能独立推掉一路防御塔。分兵去防守它吧。

  一般需要4-5个英雄才能顺利捕获他,3个以下的英雄会消耗大量生命值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