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快速施法详细介绍

时间:2014-10-27 00:0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拥有快速施法功能,这个功能在某些情况下让你的技能释放更为方便。快速施法可以减少操作步骤,使操作变得更为快捷。通常来说你使用一个技能快捷键之后需要鼠标再次点击确认,但开启快速施法之后可以省掉鼠标再次点击的步骤。

  《风暴英雄》拥有快速施**能,这个功能在某些情况下让你的技能释放更为方便。

  什么是快速施法?

  快速施法可以减少操作步骤,使操作变得更为快捷。通常来说你使用一个技能快捷键之后需要鼠标再次点击确认,但开启快速施法之后可以省掉鼠标再次点击的步骤。以雷诺的Q技能为例:

  快速施法关闭:按下Q——鼠标移到目标身上——按下鼠标左键——技能施放完成。

  快速施法开启:按下Q——鼠标移到目标身上——技能施放完成。

  《风暴英雄》的快速施法还有两种设置:

  按下技能键即施放技能

  松开技能键才施放技能

  风暴英雄怎么设置快速施法?《风暴英雄》快速施法设置

  按ESC(游戏主界面)或者F10(游戏中)呼出菜单,选择“选项”,在“游戏设置”里就能找到快速施法的选项。

《风暴英雄》中关于快速施法的详细介绍

  在这里有三种设置:

  第一种为“关闭”,不使用快捷施法,下达技能指令之后还需要按下鼠标左键来确认,然后才施放技能。

  第二种为“开启”,只要按下技能的快捷键,技能就立即施放,施放的目标和区域取决于按下技能键时鼠标的位置。

  第三种为“松开按键时”,按下技能键之后需要松开按键,技能才会被施放,施放的目标和区域取决于松开技能键时鼠标的位置。

  注意:《风暴英雄》中开启快速施法后,无论是释放技能还是普通攻击,都被默认为快速施法。

  游戏中的详细解释如下:

《风暴英雄》中关于快速施法的详细介绍

  快速施法的优缺点

  需要完成某些技能COMBO的时候,快速施法可以更快地完成一套动作,不过和普通施法的时间差距并不是很大。目前来看,快速施法并没有明显的缺点,关键在于玩家是否习惯快速施法的施法模式。

  快速施法小贴士

  有些玩家在释放一些需要提前量的技能时喜欢按下技能来进行预判,如果你开启了快速施法,那么这个技能就会在你按下的时候直接打到了你鼠标所指的位置,如果你想避免这样的情况,可以选择“松开按键时”模式,这样就可以一边按着技能不松开,一边来使用鼠标调整最终的释放位置。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智能施法,风暴英雄快速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