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7月18日Reddit问答活动(二)

时间:2019-07-19 00:00 作者:localdo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8日Reddi..问:对于移速改动我并不反对,但这么大规模的一个改动,日志中提到的理由却非常简略、模糊。能不能再详细讲述一下开发组认为需要进行这一改动,以及未来是否有计划因此对各英雄进行平衡调整(特别是非指向性技能及移

问:对DVa有什么改动计划吗?她的玩法纠结且笨重,特别是在本次补丁之后。(要是有**就好了……)

答:有的!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一次DVa的重做,虽然我对此十分激动,但我不能透露过多。我可以说的是,我们认识到大家普遍认为当前DVa定位模糊,但这次重做我感觉她能通过不同的天赋点法或是担当单线斗士,或是对队伍前排进行辅助,或是走自爆+驾驶员流,并且这几种点法之间还有不少互动。除了这些基本的天赋重排和改进之外,我们还为她基本技能组进行了一些改动,一些例子:
DVa的机甲模式将只会在普通攻击或引导技能时减速,而不是永久减速。
防御矩阵将能在有效时间内重新指定目标(有短暂冷却)。

驾驶员模式将会自带脉冲射击(当前的R2)(会有一些平衡调整)。这意味着空出来了一个新的大招!你绝对猜不到新大招是什么!

问:现在普遍认为DVa更像是一个像查莉娅一样的辅助或机动位,而不是像桑亚那样的单线斗士。相比而言,你们更希望把DVa做成斗士和单线,还是做成辅助和机动位呢?

答:我们将对DVa进行一次重做,届时她仍然会留在斗士分类里,但是她的新天赋会使他更好的担当常规的单线和支援角色。
个人来讲,我很喜欢用她来打副坦,执行支援任务。她会有很多新的手段来反先手和保人,并带来翻盘的潜力。我们还玩了几把用DVa搭配脆皮近刺的局,来测试她担当接近于主坦角色的水平,效果也蛮好的。

问:很多人建议把陈的酒仙之道改成你在40酒量以上时获得移速,60酒量以下时获得回血,这样就不需要卡50来同时获得两个增益了。因为如果4级点了下段踢,就很难控制酒量来从这一天赋获得最大收益。你们有计划作出这一改动吗?或者你们有什么别的想法来解决这一天赋带来的这一别扭问题吗?

答:我们有考虑过,但是现在还是决定让他暂时保持现状。陈刚重做完,我们想观察他的点法和胜率随着玩家的熟悉程度的变化趋势。一直以来,酒仙之道一直是一个超强的天赋,在重做后仍然保持同层级胜率第一,即使很多人说这一天赋因为难以保持50酒量“已经没法用了”。
并且保持50酒量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甚至没那么难,只要你不仅用W还用Q,而陈在骑脸的时候经常这么做。我们明白这个改动使得陈更难保持刚好50酒量,因为他要用Q的话需要有个目标,但这个天赋本来就不是设计为要求你卡50酒量的,不然他就不会在50以外有任何效果了。虽然某些玩家想要能轻松地保持50酒量,然而这不是设计本意,因此我们觉得有一定难度是个好事。

问:你们对奥利尔的现状怎么看?是否有考虑过一些大家经常提到的改动建议,比如在她刚复活或游戏开始时就有满能量?有没有考虑过改变她的复活大招(例如:允许灵魂移动,或者死后能对自己施放)?

答:我非常喜欢奥利尔,她的治疗机制很棒并有参与感。但是我们确实很久没有对她进行改动了,并且她需要一些关爱,在未来的几周中我有时间会看一下的~多谢建议!

问:你们还有没有继续平衡萨穆罗的计划?

答:我们对萨穆罗做了一些改动并且正在内部测试。因为还在内部讨论中,不能透露太多的细节。我们正在测试的一项改动是大幅缩短萨穆罗分身的持续时间,并且每次他攻击英雄就会延长分身的持续时间。这么改会极大的限制他的分推能力,并且让我们有空间给添加他一些有趣的团战能力。
很多人建议给分身添加最大控制距离或者限制萨穆罗传送到分身的距离,我们并不喜欢这个想法。这么做会让玩家沮丧,他们想做的操作做不出来了,或者分身的行为总是与预期不同。比如,如果传送有距离限制,萨穆罗一下就没法传送到屏幕外某些分身的位置了,而当他在被追杀的时候这就很致命。

问:可以让其他英雄有修建筑的能力吗?阿巴瑟可以删了矿骡吗?还是你觉得现状就很不错了?

答:我们内部讨论过这件事,我们认为只有阿巴瑟有矿骡是好事。这很符合他的玩法,也给了选他一个绝佳的理由。历史上,矿骡会导致游戏时间延长,因为玩家会拖住线。不过别忘了,时空枢纽中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7,Reddit,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