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7月18日Reddit问答活动(三)

时间:2019-07-19 00:00 作者:localdo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8日Reddi..问:对于移速改动我并不反对,但这么大规模的一个改动,日志中提到的理由却非常简略、模糊。能不能再详细讲述一下开发组认为需要进行这一改动,以及未来是否有计划因此对各英雄进行平衡调整(特别是非指向性技能及移

问:几个月前你们对护甲做了改动,移除了护甲的加法叠加性。为了弥补这一改动,你们加强了某些英雄的天赋和技能来平衡。然而有些英雄漏掉了,比如毛妹13级天赋的20护甲,光明之翼的E,乌瑟尔的7级等等,还有很多。

答:在修改护甲堆叠问题的时候,我们把游戏内所有提供护甲的东西都审查过了一遍,并分别作出了如何补偿的决定。我们不能因为取消叠加就简单的提高所有护甲的数值,因为这会导致很多其他的平衡问题,而这是由于不是所有护甲都是照着可以叠加来做平衡的。比如,加强格雷迈恩的狼人形态护甲会成为对他的极大加强,因为他的护甲并不是我们修改护甲系统时提到的那些会叠加的护甲。

往后,我们很可能会对你提到的那些护甲进行增强或者削弱以调整平衡。

问:你们可以解释一下通用天赋(如矿骡,净化,闪现等)的改动吗?比如,为什么闪现基本上都还在而矿骡只剩阿巴瑟有,而疾跑被全部移除了?谢谢。

答:我们的哲♂学是,我们应将通用天赋与英雄的技能组和背景故事结合起来,这样该天赋就能显得独特且有趣。菠萝的地狱之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移除疾跑是因为有这一天赋的英雄都会过强,比如吉安娜和凯瑞甘。我们现在也会在合适的时候通过其他天赋给移动速度了。

问:能否在目标信息面板(即按C键或点击单位时弹出的浮动小菜单)中加入更多状态数据?
我个人很想看到击杀该单位给予的经验。

答:整个设计团队非常希望给玩家展示更多的信息和状态数据。然而使用怎样的方式展现不会显得杂乱或导致过度分析是有挑战性的。我们计划对Tab键统计面板进行一些改动,期待听到你们的反馈!

问:炸鱼小号正持续影响竞技环境和风暴联赛的公平性。你们有没有什么措施来抑制这一现象?我以前曾提及过一些可能的改动,比如提高加入风暴联赛的英雄等级要求,或者大幅提高当胜率高于设定阈值时(例如65%或70%的胜率)获得的MMR和天梯积分

答:对于这一点我们始终在关注,我们一直在寻找办法使得风暴联赛尽可能的充满竞技性和公平性。但是我们需要多加小心,因为如果做得太过,反而会伤害到正常游戏的玩家。
我们讨论过提高排队风暴联赛所需要的账号等级,有可能在下次赛季更替时加入。关于在高胜率时加速增长MMR的事,我们实际上已经通过连胜奖励来实现了——玩家目前还无法看到这一点,因为MMR和天梯积分是不相关的。下个赛季这就不再是问题了。

Q:能否让经验更醒目?大部分玩家都对风暴最重要的机制缺乏理解,这真的是个大问题。如果能把兵线给予的经验做得像LOL里金币掉落那么直观,玩家可能就会开始重视经验、并把它当做游戏里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货币资源了。比如做成大号加粗明亮字体。
如果你是担心这样显示太挤,也可以考虑让击杀多个小兵时显示累加的经验获取,这样不用看到7次+6经验,而是+6经验变成+12经验变成+18经验等等。
能够在过程中不断学习的游戏是最好的游戏,如果我们能想办法让游戏中最重要的机制更加醒目,这会使所有人都受益。

答:你提出这一问题还蛮巧的,因为我们正在内部测试一些很cool的改动,希望帮助玩家意识到收集经验的重要性。虽然暂时还不能宣布这些改动的细节,但是我们也非常希望尽可能多地为玩家们提供指引。

问:合作模式的地图池不包含全部地图的这个bug我已经反映很久了。你们能不能告知一下修复这个bug的进展?

答:感谢你对合作模式地图池的bug一直以来的关注!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并且将他加入bug列表了。

问(中文):设计师们你们好,我是中国玩家kami,我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我们中国玩家非常渴望和设计师们交流和沟通,但是碍于“墙”和语言的原因,我们不能方便的在Reddit上交流。 希望设计师大大们有时间可以来中国的网站:nga—风暴英雄区 做客,中国风暴英雄的玩家们都聚集在这里,我们有数不尽的话想和你们说,我们都非常支持风暴英雄。

答(英文):感谢你的支持!我会与我们的社区团队讨论,看看是否有办法为中国玩家专门进行一次问答活动。我们很期待与中国的玩家们进行一次直接的对话 :)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7,Reddit,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