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地图介绍:巨龙郡地图玩法攻略

时间:2014-10-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地图玩法介绍黑心湾诅咒谷巨龙郡亡骨矿坑恐魔园大家知道,风暴英雄不仅有多张对战地图,而且每张地图都有着特定的地图机制和目标任务。虽然取得胜利的方式都是摧毁对方基地祭坛,但是如果你的小队能够完成地图任务,那么胜利的天平会飞快地倾向你。因此,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各张地图的特有目标

风暴英雄地图玩法介绍
黑心湾 诅咒谷 巨龙郡 亡骨矿坑 恐魔园

  大家知道,风暴英雄不仅有多张对战地图,而且每张地图都有着特定的地图机制和目标任务。虽然取得胜利的方式都是摧毁对方基地祭坛,但是如果你的小队能够完成地图任务,那么胜利的天平会飞快地倾向你。

  因此,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各张地图的特有目标任务,让我们从巨龙郡(Dragon Shire)说起。

  日月神殿

  激活日月神殿是释放龙骑力量的第一步。一旦巨龙郡地图上的神殿同时被一方控制,该队英雄即可前往龙骑像处激活并变身龙骑。在神殿范围内,只要没有敌对英雄,你便可以拥有该神殿控制权(类似魔兽战场里占塔机制)。需要注意的是,神殿所在位置将是战斗的中心,因此不要在残血时去支援神殿。

  进阶技巧1:如果你的英雄有击退,昏迷,抓取技能,那么用这些技能将对方英雄击出神殿控制区域,然后挡住他们的去路,帮你的队友拿下神殿。

  进阶技巧2:如果己方阵亡了一两个队友,那么叫剩余队友一起防守一个神殿,这样可以避免被人数压制。能控制一个神殿,对方就无法召唤龙骑。即便因此损失一点经验也是值得的。这种做法还能引诱对手全力突击这一边的神殿,然后复活的队友就可以趁空拿回下另一边的神殿,或者去偷塔。但是,如果已经寡不敌众,那么不要怂,上马赶紧走。

龙骑士出击!风暴英雄巨龙郡战场任务解析龙骑士出击!风暴英雄巨龙郡战场任务解析龙骑士出击!风暴英雄巨龙郡战场任务解析龙骑士出击!风暴英雄巨龙郡战场任务解析

 

  龙像

  在己方队伍成功控制南北日月神殿后,队伍应该尽快派人前往地图中间的龙像前变身龙骑。龙像旁边的日月雕像会和激活的神殿连线,表示你可以站在引导区域内激活巨龙。成功引导的英雄会变身龙骑。伤害及移动效果都会打断引导,因此你要十分小心自己的处境。

  进阶技巧1:如果你选的是弗斯塔德,你可以直接从神殿飞到龙像处开始引导,敌人很难赶过来。

  进阶技巧2:坦克类职业应该在受控的神殿区域附近坦伤害,控制区域内有敌对英雄时神殿控制条不会移动,你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让队友顺利召唤龙骑。

  进阶技巧3:敌人在旁边时不要引导,这样做只是在浪费时间,先干掉他!

龙骑士出击!风暴英雄巨龙郡战场任务解析龙骑士出击!风暴英雄巨龙郡战场任务解析龙骑士出击!风暴英雄巨龙郡战场任务解析

 

  龙骑

  变身龙骑后怎么办!龙骑是碾压性的存在,你已经所向披靡。恭喜!你现在可以对敌方队伍或者战线打出海量伤害!可惜,这一状态只会持续60秒,你的操作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

  如果己方控制了龙骑

  推线!配合龙骑一起进攻,直接从最近的中线推过去。龙骑对建筑的伤害翻倍,龙骑血量超高,用龙骑吃掉建筑伤害,摧毁它们!

  击杀英雄。不要让对方英雄杀掉你们好不容易控制的龙骑,让龙骑来对付建筑!

  如果敌方控制了龙骑

  快输了!……好吧,也不尽然,但是龙骑带来的麻烦觉不是一星半点。全队第一时间前往龙骑所在地,赶在敌方队伍回合前阻挡它(对方肯定有人在神殿留守),开大招集火!AOE技能可以留着,等敌人集中时造成更多伤害。

  不要站火里!龙骑会释放一个正面的锥形AOE技能,并制造一些火焰,持续若干秒。这团火会造成不少周期性伤害,因此尽快离开这片区域。

  看好时间和生命。龙骑不是永恒的。要么被击杀,要么时间过掉自己恢复。变身龙骑的英雄在龙骑结束后会暴露出来,而且通常会处于最容易击杀的位置,不要让他跑了!

  如果你是龙骑

  爽!看好你的新技能,揍!

  先拆门,后拆塔。乍看之下有些无理,但是相信我,先拆门能更好的让队友支援你,因为敌人无法再躲在门后对你造成伤害。炮塔对龙骑伤害减半,尽情地吸收掉吧!

  不要换线。换线就是浪费时间,除非你整个队伍都集中等在另一条线上,否则直接推中线。用这关键的60秒尽量破坏建筑,深入敌方基地。

  龙骑技能

  Q:火焰吐息(锥形):对目标区域吐出火焰,造成39点伤害并制造一片火海,4秒内造成88点伤害。

  W:野蛮冲击(8秒冷却):小段延迟后,向目标发起冲锋,造成180点伤害并将其击飞。

  R:离开龙骑:取消龙骑状态

  摧枯拉朽(战斗特技):对建筑造成双倍伤害。建筑造成的伤害减半。龙骑在死亡时会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65点伤害并使其击退。

相关阅读:巨龙郡,风暴英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