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穆拉丁

穆拉丁

山丘之王

穆拉丁曾经是阿尔萨斯王子的导师,但他却没能阻止洛丹伦王子堕落成巫妖王。当他从短暂的失忆中恢复过来后,便带领铜须部族支持他的兄弟,变成"钻石"的麦格尼。

(游戏币)2000金(人民币)¥25

穆拉丁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风暴之锤(Q)

    穆拉丁向敌人扔出一柄魔法飞锤,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使其暂时昏迷。飞锤只会击中它遇到的第一个敌人。

  • 破片手雷

    雷霆一击(W)

    矮人山丘之王生来就是为了战斗,穆拉丁也不例外。通过强化雷霆一击的力道,他可以释放出强大的威力,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他们减速。

  • 冲刺射击

    矮人投掷(E)

    别让矮人矮小的体型愚弄了你。穆拉丁可是运动健将,能够飞跃到空中随后以不可思议的力量重击地面,碾碎所有着陆范围内的敌人。当然,他也可以使用这一技能快速脱离战斗。

  • 奥丁降临

    天神下凡(R1)

    通过专注于矮人体内来自大地的能量,穆拉丁能变成坚硬的石头,增加体型和力量的同时获得额外的生命力!天神下凡几乎无人能挡,每一击还能击晕敌人。

  • 德拉肯激光钻机

    强力一击(R2)

    如果你以为国王的亲戚会和你好好讲道理,那穆拉丁会让你知道你错的有多惨。穆拉丁过去的战斗经历使他可以使出强力一击,一下便足以击碎敌人并把他们打飞!

当你使用穆拉丁时

穆拉丁拥有非常强大的单体控制技能,团战时控制对方的输出英雄并集火,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天神下凡能让他在团战中几乎不受对方控制技能的影响!如果血量较低可以脱离战斗恢复血量。

当对手使用穆拉丁时

由于穆拉丁的单体控制技能非常强大,自身血量也很厚,团战时优先控制他或者优先集火掉他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让他一直存在在场上,也许你的英雄就会被一直昏迷,可以用远程职业对他的血量进行持续削弱。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