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版本最强肉盾英雄 山丘之王穆拉丁

时间:2015-06-15 00:00 作者:大五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不得不说,当前版本的穆拉丁实在是太强力了!他首先是一个抗打击吸收伤害能力超强的前排肉盾英雄,同时他还有非常灵活的位移技能,然而这些还不够。他还有不错的爆发输出能力。具有单独切杀脆皮的能力,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穆拉丁绝对是当前版本的最强前排!没有之一!

大家好!上一期给大家介绍了精英牛头人酋长。这次说好的要写山丘之王-穆拉丁,由于前段时间家中私事,拖稿了一周,实在非常抱歉。之后几天会加快更新速度把攻略补全。直接进入正题!

                                                    -----这一期的主角是山丘之王-穆拉丁!


首先不得不说,当前版本的穆拉丁实在是太强力了!他首先是一个抗打击吸收伤害能力超强的前排肉盾英雄,同时他还有非常灵活的位移技能,然而这些还不够。他还有不错的爆发输出能力。具有单独切杀脆皮的能力,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穆拉丁绝对是当前版本的最强前排!没有之一!
    

另外同样他只要2000金,超便宜!萌新也能随便买哦!


                                                                                 推荐度:★★★★

先看看穆拉丁的基础数据,重要的数据是血量和攻击伤害

1.血量:5600点。与牛头一直,如果算上大招“天神下凡”增加的血量。穆拉丁的血量和大菠萝相当,属于最肉的英雄一列

2.攻击伤害+9,在20级时有213点攻击力,算上16级天赋提升70%普攻伤害。可以一下打出340+的伤害!几乎和泽拉图这样的近战刺杀伤害一样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他的技能以及天赋吧!

战斗特质

个人认为他是这个游戏里最强的战斗特质之一,简单地说就是当我们只要脱离战场4秒,就可以开始快速回血。如果生命值低于40%激活这个特质的话恢复效果相当于免费获得喝井水回血效果的2/3!有了这个特质,我自己在使用穆拉丁的时候除非是缺蓝,几乎是不用回家或者喝井水回血的。除非是战斗中需要快速抬高血量,平时是不需要辅助给我们回血的。非常适用于当前流行的多前排,单辅助阵容!

Q技能是一个中距离的眩晕技能,伤害一般。可在1级天赋选择强化打中英雄永久叠加5点伤害。再在4级天赋点出对雇佣兵和建筑物提升400%伤害后会拥有超强的打野和推塔能力!后期几乎一下Q对建筑物和雇佣兵能砸出1300+的红字伤害!在战斗方面也是一个强力的眩晕技能,因为其有一定的射程,无论是先手开团还是保后排都非常实用!1.5秒较长的眩晕时间也非常方便队友接上后续控制技能打到秒人效果。

W技能是一个范围性的减速技能,伤害很低。但是在13级的时候选择强化如果只击中一个目标伤害提升300%后可以成为一个不俗的爆发+控制技能。在遭遇对面有伊利丹或者萨尔这样特别依赖普攻的近战刺杀英雄时可以在1级就强化使这个技能同时具有减50%攻速的能力。一旦冲入我方阵营的伊利丹中了此招,我保证他只能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E技能是一个可以穿越地形的位移技能,跳跃的距离也比较远。通常建议在战斗中保留好E技能,可以在团战中充分吸收伤害后跳走保证生存。或者追击敌人时跳到敌人后方卡位阻挡敌人的退路。

R1大招,变形20秒。瞬间获得大量的生命值,并且普通攻击就可以使敌人昏迷

也就是说我们在开启天神下凡后使用普攻就可以打断很多人的持续或者咏唱型技能,比如阿兹莫丹的一阳指,熊猫的变身,丽丽的大招千杯不倒,巫医的大招饕魇恶灵,凯尔萨斯的大火球。泰凯斯的Q等等。粘人能力超强,特效造型也非常帅气。强烈推荐

R2大招野蛮斗殴

特点是有不俗的伤害,并且CD非常短。但是缺点很明显,释放的距离非常短,很难找到合适的角度对敌人释放。非常容易把敌方打出队友技能范围反而救了别人一命。特别容易背锅的一个大招,如果能提升下释放距离。或许是一个很值得开发的技能,目前相对于我们强大的R1天神下凡来说。还是推荐大家不选择这个大招。

接下来是大五一给大家推荐的两套最实用的天赋

(一)面对冲脸阵容

主W流天赋点法

这套点发主要针对对面阵容有伊利丹为主的冲脸阵型,

.1级  余波回荡和4级的雷霆灼烧都可以很好的削弱和阻挡对方的冲脸英雄对我方后面的威胁能力!

.7级  天赋强化Q可以穿透敌人,让我们在团战中能更容易的击中想击中的目标。往往一次团战,能不能晕到关键的目标非常关键。因此我建议大家都选择此天赋

.10级选择天神下凡前面已经说明、

.13级   我个人更推荐大家点出强化W伤害,针对切入我放阵营的前排英雄基本都能打出300%的爆发伤害,我个人的理解是保后排的关键是能否快速的配合后排队友控制和击杀切入英雄。因此爆发输出必不可少!何况穆拉丁本身血量充足。并且还有非常灵活的E技能可以保命。因此我强烈推荐大家选择此天赋

.16级  吃我一斧是当前版本改动后的最强技能,对敌方被控制英雄的普攻伤害提升70%!由于我们穆拉丁自身就带有充足的强力的减速和眩晕技能,此效果在战斗中基本可以一直保持。前面也提到过,提升后的普攻伤害已经和泽拉图相当!关键我们还很硬,无论是切后排,还是配合队友瞬间秒杀伊利丹都是强力有效的天赋!

.20级  选择回风的话,两套QAWA,配合我们的前面天赋可以在2秒内打出接近2000的爆发伤害!可以瞬间打掉对方比如伊利丹这样的脆皮2/3的血量!绝对强力!

(二)对方没有伊利丹,强力推荐主Q流天赋点发

这套天赋主要是围绕Q技能打建筑物和雇佣兵伤害提升400%这层天赋上,特别是在巨龙镇,蛛后墓这样比较能长时间对线的地图上,很容易叠出高额的Q技能伤害。在很多地图可以快速打野,推塔的效果非常明显!

谁用谁知道!后期基本能一下打出1300+的红字伤害!

在后期我们拥有13级“雷霆打击”和16级“吃我一斧”的时候,同样具有很强的冲脸切后排能力。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穆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