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战术课堂 穆拉丁大破双奥丁

时间:2014-11-28 00:00 作者:饭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疯狂解说,引爆世界,大家好我是饭饭,本期的战术课堂给您带来 COA总决赛最后一场的解说视频。在体验过了ORZ战队双奥丁战术的洗礼之后,JH战队也打算采用双奥丁的无情战术;

  疯狂解说,引爆世界,大家好我是饭饭,本期的战术课堂给您带来 COA总决赛最后一场的解说视频。

  对阵双方是ORZ和JH战队。

  在体验过了ORZ战队双奥丁战术的洗礼之后,JH战队也打算采用双奥丁的无情战术;但是JH战队维持了自己的风格,依然在阵容中安排了之前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的穆拉丁。而穆拉丁也成为了获得胜利的关键人物!这场比赛双方的博弈精彩纷呈,斗智斗勇更是全面升级,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阵容选择:

  ORZ(蓝方) VS JH(红方)

  上路:阿尔萨斯 VS 缝合怪

  中路:阿巴瑟 VS 乌瑟尔

  下路:泰凯斯 VS 阿巴瑟

  游走:穆拉丁+乌瑟尔 VS 阿尔萨斯+泰凯斯

  泰凯斯怒送一血

  0:55 蓝队开局选择收割胖子,泰凯斯被击杀蓝队迷之放弃胖子

  1:51 穆拉丁挑头,乌瑟尔泰凯斯配合击杀对方泰凯斯,完成复仇

  2:31 蓝方开始准备变身!中路泰凯斯和乌瑟尔集合赶走对方乌瑟尔,穆拉丁下路对抗阿尔萨斯和泰凯斯,死守祭坛壮烈牺牲!蓝方成功拿到第一条龙骑士。

  蓝方抓到了绝佳时机,乌瑟尔开大单控乌瑟尔,并将其击杀!

  6:00 推掉红方中路堡垒的防御工事之后,蓝方抓到了一个绝佳的时机!趁红方收割下路胖子的时候四人集结击杀乌瑟尔!第二条龙骑士再度被蓝方拿下!

  7:06 蓝方第二条龙骑士处理得不是很好,直接被集火干掉。

  蓝方正要撤退之时,阿尔萨斯被钩子拉到!这钩神了!

  7:35 蓝方五人抱团强袭对方F4营地;即将成功之际,红方缝合怪拉到阿尔萨斯并将其击杀!

  9:35 祭坛即将开启之际,红方强行抓到对方泰凯斯!双奥丁对抗双奥丁,最后打了3换2红方获得优势,

  11:00 中路红方击杀了泰凯斯之后,索性不占领祭坛,带着胖子强推下路;蓝方下路堡垒告破!红方开始慢慢占据上风。

  13:00 蓝方泰凯斯+穆拉丁+阿巴瑟试图集火干掉缝合怪,在关键时刻吞噬+穆拉丁的**直接让缝合怪恢复状态,蓝方穆拉丁被击杀,胖子营地也被红方拿下!红方优势继续扩大!

  蓝队三人同时占领祭坛!红方还没来得及反应龙骑士已经被释放了!

  14:15 蓝方抓住对方缝合怪回去补给状态的实际,上下中三路祭坛同时占领!瞬间拿到了龙骑士,这样的执行力堪称一绝!

  15:47紧跟着龙骑士的步伐,红方上下两路积极支援,居然把堡垒守住了。游戏进行到现在,蓝方拿了三次龙骑士;但是红方一个堡垒都没有丢,这样的防守策略简直无懈可击!

  16:22 下路胖子营地蓝方发起突袭!为了占领营地,红方缝合怪率先被秒杀。红方败退,胖子也被蓝方拿到,蓝方开始慢慢挽回劣势。

  17:11 蓝方阿尔萨斯佯装离开,引诱对方泰凯斯来防守,结果绕后包夹并将泰凯斯无情击杀,好一个声东击西!红方下路堡垒告破!

  18:26 下路祭坛处发生大规模碰撞,双方乌瑟尔互相交了大招;最后蓝方由于队员支援及时,打了1换3,蓝方在经验上开始占据优势!

  阿巴瑟已经无路可逃!

  19:21 为了缓解队友的压力,红方阿巴瑟冒险去占领上路祭坛,而被蓝方穆拉丁抓了个正着!而这次失误直接导致了红方在下一场团战中处于减员状态。

  突破天际的神圣风暴!

  19:50 乌瑟尔中路落单被红方集火,而这个神圣风暴直接撕碎了红队翻盘的梦想。2换5,蓝方占据大优!

  24:00 最后双方在下路的胖子的团战!蓝方乌瑟尔的神圣风暴完美控制住了对方,红队被各个击破一波带走!

  总结:这场比赛把风暴英雄的快节奏体现得淋漓尽致,全场的冲突之多,转折之快让人叹为观止!红方在应对龙骑士方面有着非常成熟的方法,以至于蓝方前期不断变龙却一直没有拿到优势,甚至连堡垒都没有端掉一个!而蓝队在战术思维和执行力的表现上更是可圈可点;从前期的抓时机GANK乌瑟尔,中期的三人同步占领祭坛,还有后期的声东击西斩杀泰凯斯,乌瑟尔假装落单引爆全场等等,都无一不透露着队员的大智慧,希望玩家们可以在这场精彩的比赛中体会到来自风暴英雄的潜力和能量!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穆拉丁,风暴英雄双雷神,风暴英雄双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