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穆拉丁攻略:两套新手天赋

时间:2014-11-24 00:00 作者:量产型饭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山丘之王穆拉丁是来自《魔兽争霸3》和《魔兽世界》中的著名人物,在《风暴英雄》中他同样是一位勇猛的战士,既有强大的攻击能力,又能用强健的体魄来承受伤害。他的玩法总体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很适合新人上手。下面就由笔者为各位介绍下他的技能和天赋吧。

《风暴英雄》穆拉丁攻略
 
《风暴英雄》穆拉丁攻略

  一、穆拉丁技能介绍及使用技巧

  风暴之锤(Q):尽量选择后手出击,接近对方后先使用普通攻击殴打对方,等待对方背对你想要逃跑的时候再选择投掷风暴之锤,风暴之锤需要一定的预判,留在后手使用命中率更高。

  雷霆一击(W):不要一见面就甩掉所有技能,因为没有强化过的雷霆震击伤害很普通,尽量让你的技能形成控制联锁,让对方长时间处于缓速和眩晕的状态中。

  矮人投掷(E):和风暴之锤一样,可以选择后手使用,等对方试图逃跑的时候跳跃过去配合身体来进行卡位和输出,野蛮冲撞可以让矮人投掷充满侵略性。

  天神下凡(R1):不论战况有多激烈,一定要记得留蓝开启天神下凡,团战中如果需要打断对方的咏唱型状态但是没有技能,这个时候也可以果断开启大招将其打断;穆拉丁开大以后碰撞体积也会同步增加,追杀时尽量边走边A,用身躯挡住对方。

  回风(13级天赋技能):切记回风只能用来刷新小技能的CD,在三个小技能都使用完了以后可以赶紧开启回风,让对方一直被控到死。

  二、穆拉丁稳健型天赋点法

《风暴英雄》穆拉丁攻略

  这套天赋是非常稳健的选择,针对目前版本中的强势远程刺客维拉,诺娃非常有效,是我主推的一套天赋。

  1级,面对目前版本中非常让人头疼的爆发流诺娃,还有一刀流泽拉图,格挡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可以格挡50%的爆发伤害,效果出众。

  4级,我喜欢选择碎颅者配合边走边攻击的作战风格,打脆英雄皮特别带感,尤其是可以打断巫医的大招,推荐。

  7级,点出一鼓作气后每次使用技能后都能增加普攻伤害,这招正好用来配合碎颅者和回风,不停用技能+普通的方式来达到输出最大化。

  10级,穆拉丁一般都是团队中的主坦和前排,为了队友负责,我建议你选择天神下凡。

  13级,回风给你提供了秀操作的空间,回风配合普攻可以让你在追击中轻松单杀脆皮。

  16级,猛烈撞击让你的E也附加眩晕效果,是脆皮英雄的噩梦。

  20级,风暴之魂5秒复活要比其他花花肠子的天赋都靠谱,相信我没错的。

  三、穆拉丁克制近战型天赋点法

《风暴英雄》穆拉丁攻略

  如果对方的队伍中近战偏多,那么可以考虑用这套天赋的点法。

  1级,用混响来造成群体减速,效果谁用谁知道!

  4级,雷霆灼烧刷兵效果很不错,在人堆中使用这招效果出乎想象。

  7级,穿刺之锤,风暴之锤能晕两个人,适合在敌人试图逃跑时使用。

  10级,天神下凡不用多说。

  13级,盛燃之怒其实非常好用,尤其是当你需要用身体去卡位的时候,不用普通攻击也可以把对方烫死;但是效果不如回风更加直观。

  16级,盛气凌人+混响的组合让近战攻击对你如同挠痒。

  20级,无论什么情况下,风暴之魂5秒复活都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穆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