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开发理念

时间:2014-10-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2014年的暴雪嘉年华上举行的《风暴英雄》预览环节,游戏开发团队的四位人员:DustinBrowder(游戏总监)、AlanDabiri(首席软件工程师)、SamDidier(高级艺术总监)、ChrisSigaty(出品监制)一起出席,就游戏的主要信息进行披露和问答,具体内容包

  在2014年的暴雪嘉年华上举行的《风暴英雄》预览环节,游戏开发团队的四位人员:Dustin Browder(游戏总监)、Alan Dabiri(首席软件工程师)、Sam Didier(高级艺术总监)、Chris Sigaty(出品监制)一起出席,就游戏的主要信息进行披露和问答,具体内容包括游戏的核心机制、英雄、战场等。

  游戏的目的是让玩家可以和朋友都使用暴雪英雄一起玩。

  《魔兽争霸3》的游戏编辑器和游戏的机制对于MOBA游戏的诞生非常重要。

  《星际争霸2》的编辑器很强大,所以开发团队用它做了一个游戏,由于开始收到的反馈不错,于是决定做得更多。

  为暴雪嘉年华所创作的艺术画是把所有暴雪游戏世界结合起来的基础工作。

  《炉石传说》的借鉴意义:《炉石传说》同时包含了有趣的玩法以及魔兽系列的精髓,对于《风暴英雄》来说开发团队也希望把的乐趣和暴雪所有游戏的世界观结合起来。

  在游戏里使用阿尔萨斯就像是控制一个前所未有致命的英雄,他能窃取并拥有敌人的灵魂然后再将它们投入战场。

  你可以自由选择同一个英雄的不同技能。

  一些英雄让开发团队专门去体验该英雄发生变化之前的样子,比如阿尔萨斯。

  《星际争霸2》里的阿巴瑟同样出现在英雄列表中,他能从很远的地方跳进友方英雄身体中,使得他可以在其中使用一些射击技能。他的本体倒不十分危险。

  英雄拥有不一样的皮肤,有的只是颜色和细节不一样,有的则是整个模型也不一样。

  单局游戏的目标时长约为20分钟。

  不仅英雄有等级,队伍也有等级,这使得开发辅助(Support)英雄和专家(Specialist)英雄时有更多选择。

  游戏地图可以从匹配游戏中移除,并能有新地图加入。不同的战场意味着和朋友玩有更多的乐趣。

  两三场团战不至于决定游戏的胜负,除非双方的实力本来就不平衡。

  互相的交流至关重要,会影响最后的结果。

  坐骑的存在使得组团和散团都非常之快。

  单个英雄的能力很棒,但是你将不能让你的英雄比其它人所有人都强大,这个游戏是团队游戏。

  技能和天赋之外还有很多可自定义,将来会推出。

  游戏玩起来具有竞争性,是否成为电子竞技项目取决于玩家社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