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嗨起来!新英雄卢西奥视频曝光

时间:2017-02-04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新英雄卢西奥视频曝光,技能说明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2017年2月4日,《风暴英雄》官方放出了新英雄卢西奥的视频,当然,视频中没有卢西奥的技能介绍,不过小编已经从国外的网站上找到了卢西奥的技能介绍,一起先睹为快吧!

新英雄卢西奥视频:

视频截图:

卢西奥技能介绍:

备注:具体技能名称以官方为准。

特质 滑墙(D)

当沿着不可逾越的地形移动时,卢西奥可以(无视碰撞体积)越过其他单位,且移动速度提高20%。该效果与其他移动速度加成叠加。

初始技能

声波(Q)对锥形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

切歌(W)播放双音轨之一,对卢西奥自身大范围半径内友方英雄,提供被动移动速度或提高治疗量,激活切歌以变更音轨。

治疗音轨:卢西奥及其附近友军英雄每秒回复少量生命值。

速度音轨:卢西奥及其附近友军英雄移动速度提高15%。

强音(E)增强卢西奥切歌音量3秒,使移动速度提升45%,大幅提高治疗频率。

终极技能

音障(R1)卢西奥及附近友方英雄在1秒后获得护盾,并在6秒内衰减。

逆向扩音(R2)将卢西奥的当前切歌音轨向敌方英雄爆音4秒,

治疗音轨:每秒对敌方造成伤害

速度音轨:敌方移动速度降低45%

被动:E技能强音持续时间延长4秒

原文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_1HIvclmQ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新英雄 卢西奥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