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山丘之王穆拉丁加点攻略

时间:2014-12-30 00:00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山丘之王穆拉丁,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玩过WAR3的都知道他的厉害,如今来到了风暴英雄里他还是如此的蛮横,只要给他盯上很少有能逃脱的。

山丘之王穆拉丁,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玩过WAR3的都知道他的厉害,如今来到了风暴英雄里他还是如此的蛮横,只要给他盯上很少有能逃脱的。

穆拉丁在游戏中属于半肉半输出型的英雄,到了游戏后期看到他的血量你会没有欲望打他,但是他却会来找你,因为他也有不俗的攻击力。招牌技能风暴之锤在这里得到了延续。从穆拉丁的装备来看他一定是一个狂暴战,妥妥的。

穆拉丁天赋的推荐

第一层

格挡>完美风暴>灌魔之锤>混响

格挡作为现在暴力横行的局面来看,能点就点,毕竟在风暴英雄里你很难去完成单杀了,虐菜的情况下除外。

第二层

碎颅者>觉醒之风>群体控制>雷霆灼烧>无情铁锤

碎颅者就是WAR3里的被动晕,不过在风暴英雄里得到了升级不在是一个看脸的技能,只要你的手速够快,就是能晕到人。觉醒之风是强化穆拉丁特质的复苏之风技能的,相信玩过WOW上个版本的人都知道战士的复苏之风有多厉害,在这里他也是再次体现了它的价值。至于这里我推荐在大多数的战局中点上被动晕,我方肉少的时候来一个觉醒之风。

第三层

战斗动能>一鼓作气>落地动能>穿刺之锤

穆拉丁作为一个比较靠技能吃饭的英雄技能的CD能减少是一个很有利的情况。所以,战斗动能的效果在穆拉丁的身上得到了放大。所以首推。

第四层

天神下凡>强力一击

就目前看来天神下凡可以应对所有的战局所以它的优先级绝对的大于强力一击。

第五层

静态治疗>法术护盾>雷霆一击>盛燃之怒>回风

前面我也说过穆拉丁比较吃技能,但是这里为什么要把回风放最后,因为考虑到穆拉丁的蓝量不是很高,如果在战局紧张的情况下回风的收益还没有战斗动能的高,所以这层天赋不推荐点回风。静态治疗和法术护盾都是加强战场生存能力的天赋,毕竟能活下来才会有输出。

第六层

猛烈撞击>盛气凌人>终结者>矮人飞射>巨石形态

这层考虑得更多的就是是强化下穆拉丁的矮人投掷,因为这是穆拉丁一个非常好的定位技能,如果用的好能带来奇效,所以我这里优先会考虑让他带上眩晕效果。

第七层

风暴之魂>不可抵抗之力>大满贯>风暴之怒

这层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了,相信大家都会去点风暴之魂的。

关于穆拉丁在风暴英雄里的改动,风暴之锤不在是指向性技能,更多的时候需要预判,关于复苏之风,这个特质是一个非常好的特质活用他能让你更好的在激烈的战局中生存。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穆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