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泰凯斯

泰凯斯

臭名昭著的罪犯

泰凯斯•芬利是一个扛着超大机枪的自负的大块头。不过幸运的是,他是个很容易收买的人。请他喝一两瓶威士忌,再给他足够的钱,这个宇宙里就没有他不敢接的活儿。

(游戏币)4000金(人民币)¥38

泰凯斯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过度杀戮(Q)

    尽管泰凯斯手中的机枪完全可以对付大群敌人,但这一技能也可以让泰凯斯在几秒内专注于攻击某个特定的敌人,对其造成额外的伤害。另外,在锥形范围内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

  • 破片手雷

    破片手雷(W)

    这一简易优雅的爆破装置可以对任何在爆炸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退。

  • 冲刺射击

    冲刺射击(E)

    泰凯斯毫无疑问更热衷冲进敌人队伍中杀戮。他可以经常冲进敌阵,立即用机枪进行扫射。

  • 奥丁降临

    奥丁降临(R1)

    有些情况下,连泰凯斯都想要一把更大的枪。这时候,他就会呼叫超强机甲奥丁的协助。奥丁可以为泰凯斯提供额外的坚固防护以及全套包括火炮和**在内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奥丁毫无疑问是最恐怖的军用载具。

  • 德拉肯激光钻机

    德拉肯激光钻机(R2)

    激光钻机最初的设计目的是协助采矿作业以及其他文物的开采工作,而被当做武器时也一样有效。当泰凯斯在战场上部署钻机时,便可对单一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当你使用泰凯斯时

泰凯斯拥有超高的攻速和伤害,并且很多技能都适追杀和收人头,所以遇到血少的敌人泰凯斯都可以轻松干掉,变身奥丁可以提供大量HP和伤害,建议开战前提前释放。

当对手使用泰凯斯时

对付这类远程刺客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用战士英雄把他打跑或者骚扰其输出,奥丁虽然很可怕但是其实生命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多,依然可以快速打掉奥丁后击杀泰凯斯。

泰凯斯的最佳搭档

阿巴瑟
附身保命,快速支援
双雷神输出爆表团战无解
刺客毕竟脆皮,抱紧奶爸大腿
定身控制,杀人逃命皆可

泰凯斯最难缠的对手

隐身英雄对于脆皮就是噩梦
禁锢极大的限制了泰凯斯的输出
走位不好,被钩中就是死
吞进肚子带你回家,怕不怕!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