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打不死你控死你 穆拉丁控制流打法

时间:2015-03-1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穆拉丁的技能、天赋和游戏套路,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山丘之王——穆拉丁:作为阿尔萨斯王子曾经的导师,穆拉丁没能阻止他堕落为巫妖王。现在,在轻微的失忆症褪去之后他接替变成钻石的兄长麦格尼国王的位置,成为铜须部族的领袖。

    1、穆拉丁优劣势分析:

    优势:

    高生存

    强控制

    优秀的追击单一目标能力

    离开战场的高回复能力

    劣势:

    没有爆发

    10级前清野能力低下

    E技能是唯一的逃生方式

    游戏早期脆弱
    

    2、基本理念:

    本攻略的核心思想在于尽可能的发挥穆拉丁的团战作用。作为一个坦克,穆拉丁能够吸收比其他英雄多的多的伤害,因为穆拉丁的伤害低,所以我选择了走控制路线,Q、W、E技能给予了穆拉丁强大的控制能力。

    3、技能分析:

    风暴之锤Q:扔出一个锤子,对碰到的第一个敌人造成 50 (+10 每级) 点伤害使其昏迷,持续 1.5 秒。

    分析:优点:可以眩晕2个敌人——7级穿刺之锤

    回复法力值——7级天赋穿刺之锤和1级灌魔之锤

    巨大的伤害力——4级天赋无情铁锤

    缺点:指向性技能,容易失误

    可能打在小兵身上
    

    雷霆一击W:造成 58 (+8 每级) 点伤害使敌人减速 25% ,持续 2.5 秒。

    分析:优点:对近身敌人减速

    高伤害——13级天赋雷霆打击

    清兵

    缺点:不点雷霆打击天赋伤害低

    13级天赋静电恢复能够恢复穆拉丁生命值,效果很差
    

    矮人投掷E:跃向目标区域,落地时对敌人造成 35 (+5 每级) 点伤害。

    分析:优点:跳跃距离远

    突进敌人

    逃生

    缺点:

    低伤害、高魔法消耗

    没有矮人飞射天赋距离较短
    

    天神下凡R:变形 20 秒,获得 416 (+96 每级) 点生命值。普通攻击可使敌人昏迷。

    分析:优点:20级点出无坚不摧之力会更加提升穆拉丁的生存能力

    普攻眩晕对于团战来说非常有用,特别是有了E技能突进的帮助

    缺点:

    冷却时间较长

    4、穆拉丁控制天赋推荐:    

    天赋要实现的目标——控制、团战、帮队友吸收伤害    

    Level  1 灌魔之锤,因为穆拉丁缺蓝,选择该天赋会让穆拉丁控制能力更加突出,如果穆拉丁需要更多输出,推荐选择完美风暴。

    Level  4 雷霆灼烧,额外的减速能力给予穆拉丁接近敌人的机会,配合E技能的跳跃突进可以用来粘住敌人或逃生。

    Level  7 战斗动能 因为穆拉丁的控制能力依赖于他的技能,所以我选择了战斗动能,这能让穆拉丁在团战的控制能力进一步提升。由于穆拉丁的攻速慢,一些玩家会觉得普攻对于穆拉丁帮助不大。

    Level  10 天神下凡 给予穆拉丁额外的控制能力,还有额外的生命值提升了穆拉丁的生存能力,20级天赋配合起来让穆拉丁很难被杀死,很多时候我把大招用在团战中,例如:E+天赋猛烈撞击=突进+眩晕;W+雷霆灼烧=AOE+减速;Q+灌魔之锤=眩晕+魔法回复;R=眩晕

    Level  13 雷霆打击,我没有静电恢复天赋,因为我测试了其他的天赋,发现该天赋的性价比最高,单挑不虚对手。

    Level  16 猛烈撞击,额外的眩晕能力增加了穆拉丁的追击能力,盛气凌人的减速也可以用,基于控制能力我还是推荐猛烈撞击。

    Level  20 无坚不摧之力 增加天神下凡30%的持续时间,给予了穆拉丁额外的控制能力,还有减免控制的能力。

    5、游戏时间:

    游戏早期——0:00

    策略性玩法,通常游戏开局会被远程刺杀英雄骚扰,那么尝试着用Q技能攻击敌人,血量偏低时可以退后几秒激活穆拉丁的被动恢复生命值,游戏早期穆拉丁的目标是眩晕和控制以及游走gank。    

    游戏中期——10:00

    开始推线,作为一个坦克,在游戏中期要积极参与团战和清理雇佣兵,也要在1v1中不虚敌人,只要到达16级,点出猛烈撞击天赋后会让对手措手不及应对。E技能在游戏中期显示出巨大的价值。    

    游戏后期——20:00

    迎接胜利,这个时期的穆拉丁真的很难被杀死,团战时尽量把敌人的辅助赶走会为本方队友制造击杀机会。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dwarf-brawler-competitive-cc-build-update-2037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穆拉丁攻略,穆拉丁天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