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联赛升级之路 新版本刀锋女王虐杀全场

时间:2015-08-25 00:00 作者:星之小猪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星际刺杀英雄凯瑞甘在20日版本更新中获得了巨大BUFF,一起来看看本期的联赛升级之路上,新版本的凯瑞甘体验如何吧!

  凯瑞甘是我用的最多的一个英雄,从之前毒伤+****的连招到现在,毒伤和****削弱之后就少了秒人的快感。

  然而,这个英雄进去之后很难出来的特点,若无法一波秒掉人就会非常亏,所以一直以来容错率都很低。

  这次更新之后我研究了很长时间,研究了一套护盾流的点法,进得去出得来,续航能力大大增强。

  天赋:   

联赛升级之路 新版本<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kerrigan.shtml' target=_blank>刀锋女王</a></span>虐杀全场       

  几个点:   

  (1)女王虽然天赋上有很大变化但是操作上的玩法与之前一致,还是需要WE二连能命中才行。

  (2)永远躲在暗处的女人,最好心里秉承着你要么就不跳出去,跳出去就要死人的想法。

  (3)这套护盾流让女王几乎不怎么回家,只要你有护盾存在就可以让生命及法力恢复速度加快100%。

  (4)在打团之前时不时首波兵线,这样你就会顶着一个大约三分之一总生命值的护盾去团战了。

  (5)以上天赋依然在研究阶段,我还尝试过主Q的流派,可以跳队友,Q的距离扩大40%,虽然可以一进一出,但切入时机太难掌握。

  (6)现在灵能漩涡能够造成更多伤害,并且16级点了护盾量后你会变得更能抗,所以开了大招基本就是往前冲,一定要有气势。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凯瑞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