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凯瑞甘

凯瑞甘

刀锋女王

曾经是一名拥有娴熟灵能使用技巧的的人类幽灵特工,莎拉•凯瑞甘遭到盟友的背叛并被异虫变成了刀锋女王。现在,从黑暗的腐蚀中脱身之后,凯瑞甘所面对的是一个足以摧毁整个星系的威胁。

(游戏币)7000金(人民币)¥50

凯瑞甘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毁灭跳击(Q)

    原始异虫的怒火充盈在凯瑞甘体内,使她能以极强的力量跃向敌人对其发动毁灭性的打击。如果毁灭跳击杀死一名敌人,冷却时间将立即重置,使凯瑞甘可以继续杀戮。

  • 破片手雷

    穿刺之刃(W)

    短暂延迟后,凯瑞甘召唤出大量剃刀般的利爪和镰刀般的肢体刺入敌人体内,并使其昏迷。

  • 冲刺射击

    女王之爪(E)

    凯瑞甘身后的双翼可不是拿来看的……刀锋女王可以用利爪般的双翼将敌人拉向自己并对其造成伤害。

  • 奥丁降临

    召唤雷兽(R1)

    并不只有阿巴瑟能利用腺体和基因制造生物。凯瑞甘同样也可以运用虫群的原始精华,孵化一只雷兽追杀敌人。

  • 德拉肯激光钻机

    灵能漩涡(R2)

    凯瑞甘的灵能能力无人能及。当她释放所有怒意时,这场充满原始灵能能量的漩涡可以撕裂任何胆敢阻碍她的敌人。

当你使用凯瑞甘时

凯瑞甘拥有强大的先手位移技能和范围控制技能,可以让敌人阵型瞬间打乱。被动同化可以为脆弱的凯瑞根提供大量的护盾,团战时后手插入地方既可以保证输出又可以保证自身生存。

当对手使用凯瑞甘时

凯瑞甘的原始之握就像缝合怪的钩子一样让人讨厌,注意保持距离不要被勾到。由于凯瑞甘一般需要近身才能拥有输出和伤害,所有留一个控制技能给他可以很好的限制她的输出和护盾。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