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前线战报:千分球阿兹莫丹

时间:2015-03-30 00:00 作者:刀锋边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欧美战队开发出的“千分球”阿兹莫丹战术,在国服也流行了一段时间。虽然说现在最多只能叠加500点伤害,但20级时1500的满额伤害对平均血量为3000的后排英雄还是很大的威胁。

    分享《风暴英雄》流行战术,这里是前线战报!本期风暴前线为大家介绍“千分球”阿兹莫丹的详细打法和思路。

《风暴英雄》前线战报第三期:千分球阿兹莫丹
    

    由欧美战队开发出的“千分球”阿兹莫丹战术,在国服战网也流行了一段时间。虽然说现在最多只能叠加500点伤害,但20级时(500+360)*1.75=1505的满额伤害对平均血量为3000的后排英雄还是很大的威胁。

    “千分球”阿兹莫丹定位介绍

    与传统推线型的阿兹莫丹不同,这是一种超远距离耗血、输出的定位;也是“补刀”成长型的后期打法:通过1级天赋吞噬鲜血为湮灭之球(Q)叠加伤害,以及黑水提供的伤害加成将“三分球”升华到“千分”的境界!

    另外,湮灭之球(Q)的冷却时间是10秒、漆黑之池(R2)20秒但是可以充能2次,也就是说输出真空期非常短,而其他靠大招爆发吃饭的英雄,其大招冷却时间都是1到2分钟,比如弗斯塔德、诺娃……

    “千分球”阿兹莫丹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前线战报第三期:千分球阿兹莫丹
    

    吞噬鲜血(Q天赋)、炼狱之球(Q天赋)以及漆黑之池(R2)是这套打法的核心天赋,可以叠加伤害、提高弹道速度来保证命中率。罪恶难挡是阿兹莫丹团战单体输出的关键。其他层天赋则是根据阵容情况来选择。

    16级天赋:

    血债血偿,输出和生存兼备,特别针对敌方高血量英雄。盛气凌人则是专门用于针对敌方平A输出英雄。万物燃尽(E)十分克制伊利丹,点出盛气凌人后会让他更加难受。

    20级天赋:

    通常都会选择实用性较高的风暴转移,但在团队缺乏控制时可以选择五层地狱,缺乏治疗时再考虑风暴护盾。

    “千分球”阿兹莫丹初期成长细节

    初期湮灭之球的伤害不高,补兵会很困难,而初期的发育阶段又是非常的重要,因此需要与AOE能力强的英雄配合。塔萨达尔是最佳搭档,他的灵能风暴正好能将近战小兵打至残血。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阿兹莫丹尽量要收两路的兵线,比如巨龙镇中下路、黑心湾中上路。

    “千分球”阿兹莫丹打法缺陷

    这种成长型的打法很偏后期,前期会比较拖节奏,所以不建议在快节奏的地图里使用,比如天空殿和鬼灵矿。

相关阅读:阿兹莫丹怎么玩,千分球阿兹莫丹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