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攻略漫谈-神艾尼路四大天王

时间:2014-12-02 00:00 作者:天空之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巴瑟,鱼人,坦克,三分男。我自认为目前为止的四大黑科技。这四个英雄玩法套路不循常理,极具乐趣也颇有风格。实力都很不俗。最近已经玩了2个10,1个9,1个8。想说一下这四个英雄的使用心得。

  阿巴瑟,鱼人,坦克,三分男。我自认为目前为止的四大黑科技。这四个英雄玩法套路不循常理,极具乐趣也颇有风格。实力都很不俗。最近已经玩了2个10,1个9,1个8。想说一下这四个英雄的使用心得。

  鱼人 奔波尔霸

  鱼人人送外号人头狂魔,很多人不愿意和鱼人组队。可是是否反过来想想,不希望自己有个鱼人队友,是否希望自己有个鱼人对手呢?

  鱼人是一个AOE伤害非常非常非常高的英雄,是我玩专业性英雄中清怪效率最变态的。基本上Q,E连击一波怪就清了。鱼人1级就可以点出贿赂,配合他恐怖的清怪效率,真是推线狂魔不为过。打到后期,鱼人可以让场面上的所有线路都是被我们兵线压制。对手光是清兵就要花大把精力。另外初次接触鱼人,对他的送人头战术很感兴趣总是无脑送死,其实是对鱼人玩法的误解。鱼人蛋的真正意义在于保证鱼人可以永远在场上给对面场面制造压力,他本身存在很强的保命能力和保命技巧。在达到16级之后,点出气泡恢复,一般英雄是很难在1V1中杀掉他的。个别特别穗的英雄还会被他反杀。要知道鱼人这个英雄缺点紧紧在于他的血少皮脆,他本身的伤害是很可观的,而且他是不费蓝英雄,属于永动机。

  鱼人的团战能力虽然不强,但是同一场团战他可以参加不止一次,最重要的是,鱼人是不死的。也就是在我方减员的情况下,鱼人依然可以给对面制造压力。加之鱼人有很强的伤害能力,实际团战能力是不算差的。

  我玩鱼人的时间最长,越玩到后面越觉得强悍。所以也算总结了一些经验:

  首先,能不送人头尽量不送人头。鱼人被杀虽然不算死亡,但是多少还是送点经验(很少大概相当于送个小兵)而且被杀不是秀不死玩的,被杀也是要复活跑路的,所以该保命还是要保命。至于鱼人蛋放在哪,这个很有讲究。如果你保命能力很好,完全可以放在家里,个别地图可以放在草丛里。除非对面有丧心病狂的诺娃泽拉图来找你蛋,不然最好是离前线近点。其次,鱼人永远已清兵为主,而且你完全可以不仅仅猛推一条线。鱼人拆塔能力有限,但是他清怪速度无人能及。贿赂满的非常快,一有机会就去偷对面家里的小野。

  阿巴瑟

  挂机狂魔阿巴瑟,从刚开始玩被喷挂机,到现在多数人都了解这个英雄,喜欢这个英雄,这段血泪史不堪回首。

  阿巴瑟是全图支援型英雄,各方面能力都很全面。也是属于少有的团战,推线全能的英雄。10级大招终极进化实在是个神乎其技的技能,10级后的团战,带阿巴瑟的队伍总是比对面稍微优势一点。

  不过他有个毛病就是玩时间长手会抽筋。希望暴雪考虑修改一下刺射技能。- -

  根据我玩鱼人和阿巴瑟的经验,我觉得玩阿巴瑟不能怂,玩鱼人不能莽。阿巴瑟虽然在家很安全,但是他蝗虫和地雷这两个技能不能很好发挥。所以能尽量靠前线近点就近点。藏在草丛里,实在运气不好被抓也没啥大事。当然被抓一次是你运气菜,被抓2次就是操作菜了。

  坦克 重锤军士

  虽然说坦克是个专业型英雄。但是我觉得他在团战上的作用比推线上要大的多。

  坦克是一个单体伤害非常高的英雄,对建筑和对英雄都是。而且他的射程很远。皮脆的在他的火力范围内很容易被点杀到死。海贼王和乌鸦谷这两个图,坦克站桩输出效果可以很好体现。所以坦克也是少有的一场战斗里攻城伤害和英雄伤害都能打的非常高的英雄。

  坦克最大的弱点是太脆皮,所以架起来的地点很有讲究。根据我的经验,你架在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想好架在这怎么跑。换句话说就是每次架之前想好撤退路线。我刚开始玩坦克的时候老是死,老是被偷。玩到后期基本上很少会死,主要就是保命经验的积累。坦克虽然是个腿短英雄,但是他的Z技能跑路也是最快的。我个人不建议天赋强化Z,因为一次团战一次Z足够用。主要看你的反应能力。坦克玩多的人,反隐能力都很强,老远就能看见诺娃泽拉图靠过来。

  坦克终极天赋,可以让钝头弹变成洲际****。这个实在吊炸天,如果一场战斗能打到大后期,这个****很可能成为决胜关键。他可以巡航拆塔+清线,非常强悍。

  三分男 阿兹莫丹

  当初就是因为三分球这个技能玩了阿兹莫丹,但是实际上这个英雄的技能不仅仅是三分球那么简单。

  阿兹莫丹是一个血量非常厚的英雄。专业型英雄里,他是最耐打的。他的D技能,可以对全图任意部队指派地狱大将,强化队伍,这个技能要好了就用,是阿兹莫丹推线的核心。

  三分球这个技能一开始玩很爽,但是实际上这个技能尽量别多用,首先它很耗蓝,其次这个技能只有达到最大距离才能发挥他恐怖的伤害价值。一般团战补刀利器,推线时候还是少用,尤其不要近战范围内用。

  对于阿兹莫丹我真正想说的是他的E技能。一开始玩阿兹莫丹老抱怨这肥胖子虽然带兵很猛,三分也很爽,但是被随便一个人抓到我都打不过。后来玩了一段时间,才发现阿兹莫丹单挑能力真是吊炸天,一般在不被打断和晕的情况下,阿兹莫丹单挑几乎是无敌的。首先他血量很厚,一般人很难秒他,其次,他的E技能是个三阶段技能,当你持续对一个目标引导一段时间后,他的伤害会进化2次,达到3级伤害。这种伤害压力别说是英雄,就是要塞、大怪乃至大BOSS都吃不消。在10级大招黑水的支持下,黑水+E可以秒秒钟把一个英雄烧到半死,如果他跑就三分球补刀,不跑就被烧死。这个技能在团战中发挥也很出色,用他来点杀对面的肉再好不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E技能是持续耗蓝技能,所以阿兹莫丹要有控蓝意识,只在关键时候用。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专业型英雄,风暴英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