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攻略】新手向全英雄攻略(凯尔萨斯)

时间:2019-07-07 00:00 作者:NEBIR0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新手向全英雄..这个攻略其实不是我写的,我不玩辅助的,我是找在国服起码前十的一个塔萨达玩家帮我写的。英雄定位:需要一定大局观和沟通能力的辅助,主要适合在保核阵容和部分骚套路下选择该英雄。英雄优势:该版本数一数二的保核

开始凯尔萨斯小公主

英雄定位:输出,清线,控制
优势:不错的推进能力,对面站位紧凑输出惊人,天赋多变
劣势:这个版本非常不容易控蓝!!!拄着拐杖上战场,被近刺打除了拼输出基本没有逃生能力!!
Q烈焰风暴:延迟不高不低的一个AOE技能,主要清线手段,一般连的话EQ,E碰到一瞬间Q引爆,无脑朝人多地方扔就行
W活动炸弹:原来打的无数人意识模糊的技能,不能可控之后比较一般,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因为射程原因一般扔前排逼他们分散就行了。
E引力失效:先手扔的话命中率偏低,一般是配合牛或者MK补充控制或者防突脸,也是凯子被切的时候唯一一个保命手段,捏在手里就是威慑。(说起来现在近刺要不就是泽拉图这种当你面淦你,E刚起手直接黑屏的,就是萨尔这种吃技能当吃饭的猛男,这个技能乏力的一B)
R1凤凰:妈的奥根本不掉奥的灰烬啊!!!!!凯子招牌大招,封路控场打输出,而且CD短伤害不低,相当完美的大招,一般来说无脑点这个就行了。
R2炎爆术:很炫,很酷,感觉力量在自己体内涌动,还不错的一个大招,给雷诺肯定无脑点,对面对后排压制力不大(能让你安心读完条),没有强保(麦迪文,奥利尔这种,如果精灵龙13点了法术护盾也可以放弃这个大招了),一般是配合强开同步,逼对面打打不过的团,或者开团QWE滚一套后退一步开搓。话说炎爆一般都是那种被秀一脸的技能,什么希瓦E,李敏E,猎空Q疯狂躲炎爆,让对面扣一波666


D翠绿魔珠:看一个凯子玩的好不好基本就是看用D强化什么技能(虽然现在只有主Q无脑DQ吧

最简单的施放时机就是:清线DW给中间法师兵Q全部,开团对面俩前排同时上来你位置比较安全DWW挨个点名,单前排的话EW前排DQ封退路和压迫对面输出环境。(如果主Q无脑DQ!!!!不要想别的!!!)

天赋流派:
主Q:1热能对流.4混沌能量.7燃灼血肉.10凤凰.13火焰狂热.16太阳井之怒.20火焰喷射。
点名:1邪能灌注.4混沌能量.7太阳之王之怒.10凤凰.13火焰狂热.16都行!!!20都行!!!
凯子这个版本是很弱势的英雄,所以技能都不稳定就算全部打中之后的AOE才有主W维拉高,而且身板脆,没位移,续航不足,打野乏力,但是!!!为毛我打低分局全都是喜欢玩凯子的啊



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搞定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攻略,手向,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