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攻略】新手向全英雄攻略(伊利丹)

时间:2019-07-07 00:00 作者:NEBIR0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新手向全英雄..这个攻略其实不是我写的,我不玩辅助的,我是找在国服起码前十的一个塔萨达玩家帮我写的。英雄定位:需要一定大局观和沟通能力的辅助,主要适合在保核阵容和部分骚套路下选择该英雄。英雄优势:该版本数一数二的保核

开始残疾人伊利丹!

英雄定位:打野,收割
优势:两个小技能位移+闪避,游戏里最优秀的被动,无伤打野和偷BOSS的能力。
劣势:本体血量很低,只要集火和控制跟的上基本秒躺。(这种情况完全不是看伊利丹会不会是看辅助会不会了)
Q俯冲:小撑杆跳,跟小鹿的一样永远是三点一线,不过如果另一边占不下你有时候会变成三角型的一个位移,只有追击或者临时躲技能用,一般情况是不用的毕竟没有A伤害高还不能吸血和减CD。


W扫荡打击:跟泰凯斯E距离差不多的一个小位移,也是最常用的一个技能,卡位躲技能,额外加的攻击力不点天赋的话是3秒,如果一直A可以无间隔的覆盖,打野的时候注意点。


E闪避:话说刚玩风暴的时候看见闪避是个主动技能惊讶的要死,因为这个版本GAY的一B的前排所以后排选择也比较偏向于技能伤害+少量平A的混合输出英雄,所以闪避这个版本还是很实用的技能,一般来说卡CD放就行,不过如果打维拉的话必须保证他E的时候你也得有E,不然憎恨暴击还是很疼的。


R1恶魔变形:很符合伊利丹设计的一个大招,操作和生存成正比,一般来说要确保放大的时候必须躲掉一个关键技能,比如现在的大德辅助,菠萝天启,维拉晕人。(其实原来版本的伊利丹+老奶就是弥补操作的,硬抗全部伤害,老奶一瞬间变身,满血起来直接反打。)


R2恶魔追击:改的我超级不爽的一个技能,原来全图都能听见伊利丹台词的时候多霸气,因为不增加生存所以只能在特定环境用的一个大招,比如诅咒谷弹头枢纽站,对面有喜欢单带,或者对面很菜,配合上被动的话CD超级短。

伊利丹和维拉一样都是最新改动的英雄,这种新改动的基本都有显著特点就是天赋思路非常明确,比如维拉谁第一眼都能看出主QWE分别怎么点天赋,伊利丹也是这个情况,所以我就按维拉那种分析来了。


偏打野,带线,法术吸血和爆发的一套,也是上个版本的主流(这个版本大部分伊利丹还是习惯这一套,并没有用现在版本真正的最强天赋):1献祭,4敌我不分,7猎手猛击,10变身,13根据对面输出性质来决定,16死亡标记,20如果变身就强化,追击就闪现。
这套天赋是最普通的一套技能吸血,16开始成型只要Q一次就相当于一个玛法Q的初始治疗量,而且献祭因为本身性质基本是全程覆盖,并且也能触发技能吸血,很常规也实用的一套天赋,虽然输出不到16没有爆发型增长但是胜在全能和不是很吃资源。



接着来我认为这版本最强的一套,非常GAY的天赋。
1猛烈连击4无拘无束7嗜血之刃10变身13根据对面情况来决定16埃辛诺斯之刃20强化变身
这套是完全舍弃技能吸血,上个版本不好用是因为猛烈连击还没有从3S变成5S的效果,所以必须卡CD放W才能维持7级的吸血,但是放W又影响自己平A吸血,天赋自己冲突所以没人玩,但是自从改完变成五秒之后代表不用卡CD就能一直维持加攻击和额外吸血的一个状态,而且W到两个那个攻击真的太高了!并且四级的W储存和16的龙刃配合一场团战节奏正常大概能放两次左右,而团战思路就是用前半管血骗控制或者少吃伤害,变身龙刃W直接把血吸上来,体验一下电梯血的乐趣。


不要躲技能,去硬抗,人生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秀操作,想赢就去傻怼,团战就在那站着A,躲技能有什么用,还是会被控住,A不到就W,W不行就用Q,大不了就碎屏,你连屏都没碎过你还敢说你玩过伊利丹?


现在版本伊利丹差不多就是这个感觉了,伊利丹完成!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攻略,手向,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