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拆迁三人组 强大的令人窒息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baobao23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野的目的是什么?为了拆迁,拆翻对方老家。追逐地图元素BOSS的目的是什么?为了拆迁,拆翻对方老家。既然都是为了拆,那么当专精拆迁英雄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那就是疯狂的拆迁效率,效率高到有时候可以忽略打野和地图机制。

  三人组的策略核心就是:抱团跟对方干!

  开局1级就是地精坦克矮子“屁股贴屁股”的抱团拆(其余二人各一路占线吃经验),坦克在对方炮塔射程范围外直接E拆塔,阿紫强化兵线带着一群小兵干,地精架设好小炮台保护坦克和W的充能,让对方英雄一出门就残血,就是这么暴力!

  多少场次下来各种局面都见过,

  恐魔园对方拿花拆,我方0花对拆,拆翻对方老家。

  有局我方人员掉线导致等级差4级,重连后我方在10级,对方在14级巨大劣势情况下,一波5V5的团战瞬间将对方团灭,然后一路堡垒拆过去获胜。

  我想说的是,这组合 “拆迁”爆表,打团也不输任何刺客型组合!

  下面会说具体分析打法和3+1+1的配置和这三个英雄的特长

  3+1+1的组合配置

  标配 :3+1奶+1肉

  非标配:3+1专精+奶/肉

  变态配置 :3+1小鱼人+阿巴色

  3指的是地精坦克阿紫,俗称拆迁小分队。

  三英雄的特长

  1、地精: ERE瞬间高伤害和控制能力,多炮台阵地输出能力。

  我的ID就是拆迁大队长,我的核心英雄就是地精。经过成百上千场的胜负实战中得出:R2重力炸弹才是地精的出路。

  R1挖掘机 打野拆迁那是在队友都给力的情况下适用将优势扩大化,在团队贡献中只能算是配角。

  R2才能扛起团队团战的核心脊梁骨,用的好不好,关键是ERE连招 和 炮台的摆放位置。

  ERE连招需要经过一定的训练才能抓准,需要提前预判和时机把握度。

  炮台摆的好,制造大量的伤害,往往地精死了,也能拉上几条人命陪葬。

  天赋: 减CD 、炮台减速、4炮台、双炸弹、复活。

  地精没什么自保能力,所以我选择冲锋第一线吸引对方火力,然后猛按QQEREQQ(团战的输赢往往就看这一瞬间),任务完成后我也没什么遗憾,英勇就义,剩下的就交给队友收割了。有奶的情况下,会大大降低死亡率。

  往往一场战斗下来,数据面板上的攻城伤害和英雄伤害都是数一数二的!

  2、坦克:恐怖的伤害制造能力

  一局下来,伤害超过地精的就是坦克,坦克的用处在射程内 对方很难打进来,还是很高的。一旦进来配合地精的炮台瞬间就残了,对方不进来那就继续拆堡垒。

  5V5 团战交遇时,在地精释放完毕ERE连招后,坦克收残效率相当高。

  大招推荐汽油弹。

  3、阿兹莫丹:强力的强化线兵能力和E的单杀能力

  阿紫的一大功效地狱大将带着一群强化的小兵去拆迁,而且地狱大将 还能强化地精的炮台。

  不管是团战还是拆迁堡垒,E阴阳指那是指哪死哪。

  为什么要将三英雄结合在一起,你会发现,他们的英雄个体伤害其实都很高,但是单兵作战时,往往就是自保逃生能力不足。 而一旦让他们结合在一起,再配一个奶妈 那就是一个拆迁生存的硬骨头!

  拆迁三人组的最大优势 :阵地战高爆发 和 拆迁高效率

  打那种标准行动一致的5黑队,我们遇到不少,我感受不出任何劣势来,也可能真没遇到高端队伍。

  有一个队我们连遇了2次,都被我们打垮,后来他们竟然M我请教这配置的套路和打法。

  问:遇到老牛+巫医组合,怎么破?

  老牛并不怕,怕的是巫医的大招 团进去的那个群体伤害

  我想任何标配队伍都怕,关键是及时打断巫医和分散。

  肉类上比较怕,缝合怪,对方5人蹲草丛中 ,就是不跟我们团,缝合怪一个神钩把坦克钩走,再吃掉,再闪现, 强行拆散我们团,支援都来不及,然后分而灭之。

  我想这也是任何队伍都怕的

  关键是实战中不断的调整

  3专精拆迁组合的存在是有依据的 ,不存在伤害不足的问题,也不存在控场的问题 ,而且3+2中可以调整。

  因为很多人怀疑拆迁队的团战和伤害能力??所以我上面说的是拆迁队的团战能力

  下面说说 拆迁队的高效机动性体现在哪 ?

  一是拆堡垒

  集中起来拆,开局1级就开拆,如果能顺利拆完第一个堡垒,立马换线继续拆,拆不完且身上半血或者没蓝时要果断回程恢复,有时候对方根本来不及支援堡垒就爆炸了。

  而且在阵地拆迁中,对方要是一两个英雄过来那就是送人头的,可以无视。

  二是分散打野

  专精英雄天赋上有什么? 强化佣兵,没错 !贿赂,没错!

  地精 有“打野狂魔”的称号自不必说他的打野能力。

  阿紫的贿赂和佣兵也相当相当快,阴阳指E,还有大招恶魔入侵,更是打起野BOSS来那个快。

  坦克呢 ,虽然有点慢,但能无伤打野。

  比如下矿,地精和阿紫一起 打那矿BOSS也就是瞬间的事。

  地图机制时间一旦结束,双方都会去打野, 这时候一声令下,分散去打双胖和F4,小地图上我方瞬间变蓝占领,而显示对方还全都是是黄的,这时候我们已经迅速团起来去拆堡垒了,对方就顾不得打未开的野,否则就掉堡垒。

  三是地图机制

  游戏的后期往往就是抱团 团战,而不是分散。

  经常遇到的奇观:对方拿着BOSS也没我们拆的快

  残局时有时候对方拿着地图机制的BOSS去拆我们,我们5人提前隐藏草丛,对方过半场,然后我们迅速去搞对方老家,往往让对手输的更郁闷!

  四是防守

  特别是防守BOSS ,阿紫的阴阳指,地精炮台,坦克,BOSS很快就没血了。

  所以前期我们往往放掉一些地图元素的争夺,而选择继续拆堡垒。等对方拿BOSS拆我们家再迅速回防,特别是前期对方BOSS连个门都没破,我们却破掉了对方一个堡垒。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拆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