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谁说阿兹莫丹是坑?看我一阳指!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怎么说呢,阿兹莫丹的定位和加兹鲁维很像——打野,推塔,但是他的团战能力比加兹鲁维稍差,打野偷Boss的能力比加兹鲁维更快,打小怪又比加兹鲁维稍慢。但阿兹莫丹在路人局中几乎成了坑爹的代名词……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是纯团队和战略的游戏,个人的差异化仅通过天赋决定,而天赋加点要根据敌我阵容、敌我核心玩家强弱、地图选择等等因素决定。

所以没有谁的攻略是铁定的,没有谁的教学是肯定的。

不过,CCaptain仍有一些小小的路人局经验要分享给你。

A、背景介绍

B、英雄分析

C、技能说明

D、天赋流派

E、地图打法

A、背景介绍

暗黑破坏神3里面登场的BOSS级恶魔。

罪恶之王阿兹莫丹(Azmodan,Lord of Sin),下级恶魔(Lesser Evils)之一,和贝利尔(Belial)一起**并流放了三魔神(Prime Evils)并夺取了燃烧地狱(Burning Hell)的统治权。在暗黑破坏神3中,阿兹莫丹在亚瑞尔山脉地区控制着大群的恶魔军队。不过阿兹莫丹和贝利尔似乎之间正处于内战中。

B、英雄分析

   打野能力:★★★★★

   团战能力:★★☆☆☆

   对线能力:★☆☆☆☆

   Solo能力:★★☆☆☆

   抢夺能力:★★★★★

   协同能力:★★☆☆☆

怎么说呢,阿兹莫丹的定位和加兹鲁维很像——打野,推塔,但是他的团战能力比加兹鲁维稍差,打野偷Boss的能力比加兹鲁维更快,打小怪又比加兹鲁维稍慢。

阿兹莫丹在路人局中几乎成了坑爹的代名词……

认真看看你会发现,他的单体技能E的伤害风暴英雄制霸,260的超高血量成长——要知道阿努巴拉克才180,竟然还能搭配急救术!他本身又是一个远程,技能也很远。能带线、能打野、有一定的打团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阿兹莫丹会被开发的,尤其是在牵制战中。

C、技能分析

地狱大将D:这是一个全图支援光环技能,如果你运用得当,在能充分接触到地方小兵的情况下W+D就足以完成推线,Q技能可以去支援其他路,甚至是支援打野。我的其他攻略有强调了很多次,10级以前兵线大于所有地图机制。

湮灭之球Q:所谓"三分男""带球过人"都是指这个技能,超远支援技能,给力!

召唤恶魔W:不愧是恶魔首领,小弟就是多,E+D推线打野神器,不过恶魔战士的智商堪忧,"视力"不到两码……两码以外的敌人就会溜走。打野先把野怪打醒,扔到面前。

燃尽万物E:风暴英雄单体持续输出最高,不是"爆表"就能形容的。不过……会被打断!

恶魔入侵R1:拆家、偷Boss那个快啊……风暴最快。大多数情况下选择R1。

漆黑之池R2:这个技能一般是拿来配合3分球的,有了这个技能一次能得5、6分。

D、天赋流派

拆家打团流:★★★★★

这套天赋我个人认为是最优的,能够最大发挥阿兹莫丹的本身属性,有很好的牵制拆塔能力,偷BOSS能力,也有一定的团战能力。

4级、13级强化E技能是最为关键的,E技能正式升级为——"一阳指"!偷塔、拆塔风暴最快,如果敌方没有打断技能,凭着E阿兹莫丹单挑不虚任何一个英雄。

7级、16级点出回血。点急救术不点"贪吃魔"(E技能回血)的原因是他生命值上限最高,急救术的适应能力也更强,不会被打断。不过对面如果没有打断,"贪吃魔"在团战中的表现要优于急救术,毕竟E技能后不能再施放其他技能。

这套天赋的最优选择是趁着打团去偷家,逼迫一个人回来防守,自己还能三分球支援。

打野向大地图7级点出佣兵队长也是可以的,阿兹莫丹有恶魔小兵,没必要点出身份优势了。

3分流:★★★☆☆

这套是打团流的阿兹莫丹,运用得当可以同时充当高输出和副坦的角色。10级以后黑水+三分球几乎能全秒一波兵,脆皮掉血1/4这样,不过……你要提高你的命中率,因为黑水+三分耗蓝为90点,6-7发三分球就会耗光你的所有法力,而他本身耗蓝较高,这也是我推荐指数较低的原因。

拆塔方面,黑水+E伤害也是很高的。

E、地图打法

①黑心湾

 1、1级瞭望塔可以不要,50s后上下两路出宝箱,要记得抢,抢下路宝箱的英雄一般拥有较强的solo能力。上路在前期是个被遗忘的角落,去吧,三分男……

2、宝箱可以不要,10级以前兵线要占好,只要控制好别人交钱的时间就行,让别人帮你打工吧。

3、宝箱出金币的位置是攻击者所占位置的反方向。小心别给别人打了。

4、海盗非常非常弱,任意英雄随意solo掉,掉两块钱+血球,金币积少成多不可忽视。拿上方两个海盗的前提是要占据瞭望塔,不然会被看到。

5、缺乏反隐和视野独自去交钱是十分危险的。这是打野阿兹莫丹最容易出的问题,在黑心湾这个地图上拼命打野,拿了一身钱,开开心心去找黑心船长的路上就会被黑……(胖子,哪里走!)

6、别人去交钱、大宝箱你可以去偷Boss,炒鸡快。

②巨龙镇

1、10级以前占线永远第一,拿不下龙没关系,三处防好一处就行。先到10往往意味着先拿龙。分路212为佳。他适合打下路和中路,下路多一个胖子,中路推线、干扰变龙都很赞。想拿龙,吃我三分球!

2、召唤龙骑士时间为4s,当别人两个祭坛都占领了,赶快去中路骚扰,就别再去占祭坛了,祭坛大概也要3s,往往来不及阻止。当我方要变龙骑士,敌人骚扰就会打断,别浪费时间,赶快先解决敌人。

3、变身龙骑士可以轻松拿下堡垒,但是拿下要塞还是很艰难。要塞的攻击力较高,而且有一个减攻速的Debuff,这个Debuff会让龙骑士的推进效率大大降低。最好推进之前能有兵线。

4、推进的时候优先破门,让队友解决那些猥琐在城门背后的敌人。因为龙骑士只会受到建筑50%的伤害,所以敌人的暗箭才是对龙骑士最大的威胁。

5、龙骑士只有一分钟,别打野!别杀人!烦人的踢走就好!中路推进才能效率最大化!

6、阿兹莫丹变龙两个拆迁能力重叠了。

③恐魔园

1、天黑后视野会变窄,请抱团行动,优先清掉小花。

2、天黑清花,天亮清野。

3、变花以后,W技能别贪心放在城墙内,很容易被清掉,可以考虑放在外围,先拔掉城门和防御塔。

4、对抗敌方恐魔,一旦它扔过了种子,就可以过去一阳指了。

5、仍旧不建议加阿兹莫丹变花。

6队友死亡后注意看复活时间和拿花的剩余时间,在时间范围内最好等队友复活再一起上,不然就是个靶子。

④诅咒谷

1、被诅咒的士兵在60秒内生命降至1点,而防卫塔在期间将会停止机能并且防御力减半。在第即抢夺贡品、抢夺到第三个贡品的时候打雇佣兵是最好的选择。

2、前期打雇佣兵速度很慢,乌鸦之神诅咒对方了就果断推进吧!

3、第二个贡品在拿完贡品的后一分钟,诅咒完毕后两分钟再次刷新贡品。

4、被诅咒可以选择在野外和敌人开战或者分路清兵防守。

5、 抢夺贡品要提前到达,然后摆好炮台。

6、在明显阵容劣势的情况下(伊利丹、小鱼人等团战毒瘤),可以考虑放弃前两个贡品,让队友去骚扰即可,然后乘机打野打野先到10级再跟他们干。是队友干……咱继续去偷野怪。

⑤鬼灵矿

1、小心下矿被埋伏,可以从矿井上方的洞口看见别人是否会下去。

2、团不过就放掉大Boss,然后去拿地图上的野怪。这个地图机制的影响是最小的,阿兹莫丹能很快的解决掉Boss。

3、对方魔像推到一半的时候打掉胖子,胖子就会在塔内帮助防守Boss。

4、提前下矿偷Boss非常强大。

5、这张地图推荐点出贿赂,从矿坑回来迅速去买对面的胖子或者打掉F4。

6、在矿坑里阿兹莫丹尽量别跟人耗,拿骷髅最重要,拿的差不多了就撤,回地面带线。甚至你在矿底下的时候你也可以用D技能带线。

最后,祝你早日练成六脉神剑……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兹莫丹怎么玩,风暴英雄阿兹莫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