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阿兹莫丹千分球实用指南

时间:2015-06-17 00:00 作者:石皮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石皮瓜】风暴英雄经验分享第11期,阿兹莫丹攻略指南

  哈喽大家好,我是……(此处省略1w个自我夸奖词汇)石皮瓜,上一次无故跳票,实际上是我忘了写了,也是蛮抱歉的,其实呢,每一期我都需要去回忆我每天练习下来的经验,然后再通过大脑的极速运转转码成汉字来给各位新手玩家,喜欢的朋友不妨点个赞,也可以多关注下我的视频和直播,先谢啦。

  本期的主角阿兹莫丹,一名来自暗黑3的小混混boss,不仅长得丑,而且爆橙也一般……等等,跑题了,阿兹莫丹在风暴英雄里是专家型英雄,对于推线能力肯定是一流,最开始确实也是被大多数人当成一个单机偷家英雄(也许,我是最早选择三分球打正面的人,可以在我N久以前视频第25期寻找真相,那些年,我记得国服还没内测),但如今逐渐被开发成熟,也就成为在风暴里著名的“三井寿”英雄。

  阿兹莫丹适合在一些比较大的地图(又或者可以称为节奏比较慢的地图),当然,这样不是就说鬼灵矿、蛛后墓等不适合,只是如果你想要用以下的三井寿天赋的话,那么在节奏比较快的地图上,对于需要成长的天赋显然是比较不合适的,而本期也仅仅是给大家讲解三井寿天赋,其余推线型由于需要一定大局观(大局观需要长期的经验累积和队友配合,单单攻略并没有办法表述,不仅你懂阿兹莫丹,你队友也要懂)。

  那么,标准的三井寿天赋如下

  如果你想要更快速的成长,早期显然成长是比较困难的,搭配一个拥有AOE技能的英雄配合成长会比较好,例如吉安娜,一个W刚好小兵都没血(没有升级65% 爆击之前),阿兹莫丹一个Q即可全收,又或者塔萨达尔的W等等,尽管如今的Q技能已经被限制伤害叠加上限500,但是如果叠满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13级这里有一个特别强调的地方,阿兹莫丹的E技能伤害实际上是非常高的,在没有三分球时,阿兹莫丹的正面主要伤害就在于他的E技能,而13级如果你不选择移动E,则会导致在正面时容易被对方脱离你的范围等情况,导致E被打断(当然对方也可以晕你来打断),如果你选择了三井寿天赋,而你又认为阿兹莫丹就靠三分球了,那么阿兹莫丹则还是废品一个,阿兹莫丹的三分球,更多是用于开团前的耗血以及各种补刀,实际10秒钟的冷却,就算开团也仅有1-2次使用三分球,其余你需要的是,使用W召唤,以及用好你的E阳指,E技能就算是打对方前排英雄,对方前排英雄也是站不住的。

  16级这里如果对方普攻英雄比较多可以考虑盛气凌人,但一般还是会选择****,毕竟这个天赋还算有点小爆发,同时还具备吸血和减速,简直神技。

  早期阿兹莫丹想要叠三分球伤害是十分不易的,除了自己找准时机Q之外,队友也可以适当的将兵线打残发信号告诉阿兹莫丹来Q,阿兹莫丹成长越快,对对方威胁就越大,当然到了10级之后,基本阿兹莫丹就可以自力更生了,除了有时候骚扰对方之外,团战结束闲置下来甚至在打野,都要时刻关注周边兵线,随时为自己叠加伤害。

  在10级左右,也不要认为自己还没有叠够伤害而选择不团自己单机刷伤害,让队友处于被动,就算你伤害在早期刷得并不高,但你正面团,配合黑水R的伤害叠加以及E阳指,就算团战你伤害也是不低的,同时阿兹莫丹的血量也是比较厚的(10级有3400血,20级有6000血)适当的可以让自己扛一下伤害。

  D技能是全图技能,只要哪一路兵线情况比较好,你就丢往哪一路,在4级天赋有晋升后,尽量选择没血的小兵释放,这样可以让小兵瞬间满血,同时那条兵线伤害提升 15% ,生命值也提升 15% ,有时候打团快速切换到其他路线释放D技能,说不定打完团对方有一路也破了,十分的给力!

  阿兹莫丹三井寿天赋一旦成型,将会是十分恶心的英雄,刺客英雄往往被Q中就少了半血,如果队伍中多人被Q中,团战几乎就可以宣告失败,当然,阿兹莫丹并不代表就如同我所讲的无解,想要知道如何克制阿兹莫丹,欢迎关注我微信公众号【石皮瓜风暴英雄】来找我提问,我会帮你解答,当然你也可以在帖子下面留言,我也会给你答复,不过毕竟情况有限不代表绝对,所以更多的也仅仅代表我的观点和经验。

相关阅读:阿紫千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