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不用到处找了 周免英雄天赋加点合集

时间:2015-09-1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免英雄天赋大推荐!

    牛头人:韩国人最近开发出一种叫做“群疗牛”的打法,利用1级E吃球天赋和13级E群体回血,把牛头人打造成治疗型的肉盾英雄。在后期,牛头人1个E的每秒恢复量甚至比玛法里奥的宁静还要高。

    桑娅:桑娅作为一个强先手英雄最近在比赛中也崭露头角,特点是线上能力极强,但团战较弱。在队伍缺乏清线、打野英雄时可以考虑选出桑娅。天赋方面桑娅还是以生存为主,配合20级的刚毅护盾后期硬度还算不错。

    泰凯斯:新版本泰凯斯Q不容易被打断,但他的W也相应地失去了打断能力。此外,泰凯斯的射程提高到5.5码,跟其他远程英雄保持一致。在线上泰凯斯可以用Q黏住敌人进新消耗,敌人突进时再用W将其击退。团战中找好位置开启雷神,再用平A和技能疯狂输出。

    屠夫:屠夫是普攻攻击力最高的英雄之一,并且W技能还能提供150%的攻击吸血,让屠夫成为了最强站撸英雄。与所有没有位移的近战刺杀英雄一样,屠夫也非常惧怕控制技能,最好有乌瑟尔的无敌大招来护航。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