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新版天赋详解

时间:2015-03-02 00:00 作者:时空枢纽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尔萨斯是一个战斗型英雄,特点是回复能力强,减速控制效果好,如果对面放任不管能提供很可观的输出。

  阿尔萨斯是一个战斗型英雄,特点是回复能力强,减速控制效果好,如果对面放任不管能提供很可观的输出。在很长一段时间阿尔萨斯都霸占着风暴英雄第一T的宝座,接着他就迎来了一系列的削弱,不过直到上一个版本他都还是一线的战斗型英雄。

  到了这一个版本,阿尔萨斯从输出能力到肉的程度都大幅降低,原来一往无前冲入敌阵能打能抗的阿尔萨斯已经不复存在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阿尔萨斯尽管不如以前勇猛,但是还没到废掉的程度,只是现在需要使用者更加注意自己的操作和切入时机。

  一、阿尔萨斯属性分析

  阿尔萨斯的生命值和成长并不出色,在战斗型英雄中排倒数第四,仅仅超越了桑亚泰瑞尔小强这三个伪战斗型英雄。过去的阿尔萨斯因为有食尸鬼和符文分流的存在血量并不是非常重要,回复能力才是阿尔萨斯的强大之处,但是在这些回复能力都被大幅削弱的现在血量低是阿尔萨斯一个很明显的问题。魔法方面因为阿尔萨斯有特质能回魔,很少遇到缺魔的情况。而阿尔萨斯的攻击力则十分出众,在全英雄里排第七,是输出最高的战斗型英雄。

  二、阿尔萨斯技能分析

  霜之哀伤的饥渴(战斗特质D):能提供额外伤害和回蓝,尽量CD好了就用。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技能能重置普通攻击,也就是说能取消攻击后摇,所以使用D的时机应该是在砍出一刀听到击中音效后瞬间使出,这样能使伤害最大化,相当于瞬间砍出2刀,减少了1s的攻击间隔。

  死亡缠绕(Q):可以输出可以回血,治疗量恒定为2234当前血量的10%,输出则是治疗量的75%,所以这个技能最好用在治疗上更划算。这个版本的改动是减少了5点魔耗。

  凛风冲击(W):W是定身不是晕眩,所以不能用作打断。而W的伤害甚至不如平砍,输出可以忽略不计。大致上W有3种用法:一是跟队友一起GANK时先手留人,这时一定要上马冲过去,然后将W放在对方后退的路线上;二是在战斗中对面想跑时留人,前面已经说过W的伤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一定要留到发挥定身效果时再用,也即是对方打不过想跑的时候;三是在团战中保护队友,对面前排冲己方后排时靠W定住同时用E粘人,给队友足够的输出空间。

  寒冰风暴(E):这个版本E的改动非常大,增加了生效范围,增加了伤害和魔耗,但是我仍然认为E被很大程度上削弱了。因为原来1级的冰冻废土是必点天赋,所以E的范围在这次改动中实际上是缩小了,最近我在使用阿尔萨斯的时候发生了很多次因为E的范围而没有黏住人导致对面跑掉的情况。虽然E的伤害提升了,但是这个技能最主要的效果在于30%的群体减速而不是伤害。所以比起不是很重要的伤害提高,魔耗的增加和范围的减小对这个技能的削弱更大。

  亡者大军(R1):亡者大军在这个版本之前一直是阿尔萨斯的核心技能,正是这个技能使得阿尔萨斯成为全风暴英雄中最肉的角色。而这次改动大幅削弱了这个技能,原来10级时每只食尸鬼提供450血量,现在每只只有344的回血;20级时原来是每只750,现在只有584。所以级别越高这个技能和原来的差别越明显。同时冷却时间延长至100秒也大幅削弱了这个技能的强度。

  召唤辛达苟萨(R2):相对于亡者大军的削弱,冰龙的增强也很明显。CD减少10秒,减速效果延长1秒大大增加了这个大招的实用性,所以这个技能目前有很高的出场率。  

《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攻略:技能天赋全解

  三、阿尔萨斯打法打法介绍

  对线期:阿尔萨斯对线能力一般,打近战还可以,打远程因为自身没有远距离AOE所以很可能会被压,不过因为自身比较肉还有回血和控制所以不容易被GANK死,因此1对多猥琐吃经验是没什么问题的。推荐在对线期配合队友GANK,W定身和E的减速使阿尔萨斯的GANK成功率很高。

  团战期:现在阿尔萨斯和以前不同,不能直接冲进对面人堆里开大军回血了,现在的回血量很可能跟不上对面的伤害。所以最好是等对面冲上来时抗住对面的近战,用W和E干扰他们保护己方后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