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新版天赋详解

时间:2015-03-02 00:00 作者:时空枢纽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尔萨斯是一个战斗型英雄,特点是回复能力强,减速控制效果好,如果对面放任不管能提供很可观的输出。

  四、阿尔萨斯天赋分析

  第一层(1级)

  格挡:还不错的天赋,在回血被削弱的现在能比较明显地加强阿尔萨斯肉的程度,同时也没有了原来同一层必点天赋冰冻废土的竞争。根据测试一层格挡的恢复时间是6秒。

  无尽饥渴:原来的4级天赋变为了1级,大大增加了这个天赋的实用性,如果你使用阿尔萨斯的时候觉得缺蓝就点这个。

  冰霜灵气:这次更新加强了的天赋,减少的CD从2秒变为了3秒,现在的实用性还不错。

  恢复大师:这次加强了的天赋,在阿尔萨斯的回血能力被全面削弱的现在可以试着点一下。

  第二层(4级)

  英雄威能:在上次改版之后这个天赋就不能减少英雄召唤物的伤害了,所以现在只能打野和扛塔用,对阿尔萨斯来说比较鸡肋。

  毁灭之力:比较一般,不过没了毒伤这一层没有什么好天赋了,可以点这个。配合16级霜之哀伤的盛宴效果还不错。

  冰冻废土:重做了的一个天赋,实际效果就是把E的耗蓝变回改版之前,如果1级不点无尽饥渴最好点这个。

  第三层(7级)

  符文分流:曾经的必点天赋,这个版本被削弱了,3%和4%的差别还是很大的。这个天赋的削弱大大降低了阿尔萨斯的打野能力和回复能力。

  湮灭:这次改动增加了溅射的范围,不过10秒一次的普攻溅射还是非常鸡肋。可以横向对比凯瑞甘的4级天赋是普攻永久溅射50%的伤害。

  冰霜打击:很不错的天赋,能有效配合自己的E和W。原来因为这一层有符文分流所以基本没人点这个。现在随着符文分流的削弱这个天赋的优先级提高了。

  死亡之触:推线天赋,一般不推荐。

  第四层(10级)

  大招选择前文技能分析一栏已有提及。

  第五层(13级)

  法术护盾:很好的天赋,变相提高阿尔萨斯肉的程度,在回血被削弱的现在更加重要。

  百折不挠:过去是这一层优先级最高的天赋,因为原来阿尔萨斯唯一的弱点就是怕被控制吃不了食尸鬼。现在因为随着食尸鬼的削弱所以可能不比法术护盾划算,对面控制多再点吧。

  冰霜之痕:我使用过一段时间觉得效果一般,如果你用过之后觉得能通过这个天赋控到更多的人就点这个。

  刺骨之寒:改版后去除了原来的提高魔耗效果,同时因为E本身的伤害加强所以这个天赋的实际作用更好了,能造成很高的伤害。

  第六层(16级)

  霜之哀伤的盛宴:还不错的天赋,配合毁灭之力有很高的爆发。

  不朽缠绕:效果很好,不论是Q别人还是Q自己回血。

  死神之拥:虽然在没血时对Q的伤害加成非常恐怖,但是这个时候我会更倾向于Q自己回血,所以这个天赋比较鸡肋。

  石肤术:非常契合阿尔萨斯的天赋,在拥有石肤术的英雄中阿尔萨斯算是血量比较高的,因此30%的护盾很可观。而阿尔萨斯最怕的就是没机会吃食尸鬼就被秒掉,石肤术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第七层(20级)

  诺森德大军:这次改版减少了加成的持续时间,增加了食尸鬼的治疗量,增加过后的治疗量能勉强达到改版前的标准,所以这个天赋是值得一点的。唯一限制这个天赋出场率的因素就是刚毅护盾实在是太强了。

  绝对零度:4s减速变为了2s定身加2s减速,很好用的天赋。

  刚毅护盾:新天赋,非常好用,地位堪比之前的风暴之魂。在4秒之内能吸收成吨的伤害,跟R1有很好的配合。

  时光回溯:阿尔萨斯的新天赋,主要作用是双W定人,效果很一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