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新版天赋详解

时间:2015-03-02 00:00 作者:时空枢纽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尔萨斯是一个战斗型英雄,特点是回复能力强,减速控制效果好,如果对面放任不管能提供很可观的输出。

  五、阿尔萨斯天赋推荐

  主T天赋:这套是阿尔萨斯作为队伍中主T时点的天赋。随着回血能力的全面削弱和毒伤的去除阿尔萨斯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输出与肉兼顾了,格挡和法术护盾是为了一定程度上弥补食尸鬼削弱对阿尔萨斯的影响。 

《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攻略:新版天赋详解

  输出流天赋:这是我最近研究出的一套天赋,适合队伍中有缝合怪之类的主T时点出,我用了几局觉得效果还不错。输出核心是4级的毁灭之力和16级霜之哀伤的盛宴,砍出的2刀伤害能破千,对脆皮杀伤极大。1级点出回魔是因为4级没有点冰冻废土,同时16级以后120的瞬间回魔非常可观。这套天赋实际上是把阿尔萨斯当成了刺杀在用,所以唯一的缺点就是20级点出刚毅护盾之前特别脆。 

《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攻略:新版天赋详解

  六、阿尔萨斯地图策略

  鬼灵矿:要注意下矿时清完小怪向队友靠拢靠W救人,在跟魔像推时要注意配合魔像的晕和缠绕放W。

  黑心湾:要注意打野,7级符文分流之后能单挑F4,尽管现在符文分流削弱之后打野比较伤。

  巨龙镇:阿尔萨斯靠大军甚至能一个拖住对面两个,队友可以趁机变龙。

  诅咒谷:在队友拿贡品时藏在草丛里,对面来人就用E和W拖住。

  恐魔园:阿尔萨斯T的位置适合变花,要注意在变花之前清两拨野。

  天空殿:自己的祭坛就冲到路口拖住不让对面进来,对面的祭坛就第一个冲进去卖为队友抗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