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萨尔天赋介绍 四套天赋选择

时间:2015-01-22 00:00 作者:az650509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萨尔天赋详细介绍,风暴英雄萨尔在1月15日风暴英雄BETA测试上线后加入风暴英雄,NGA小伙伴给大家分享了4套关于风暴英雄萨尔天赋的加点

  作为部落的精神领袖,扭曲虚空里的萨尔强得绝对对得起他的名气,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这个目前版本超级强力的英雄~

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风暴英雄萨尔天赋详细介绍--萨尔技能介绍

  孩童时期,萨尔是残酷的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手下的一个奴隶。在赢得自由后,他带领解放的兽人来到了一片属于他们的土地,力图恢复先祖的传统。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他都将是部落的酋长。

  被动(D)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霜狼韧性~使用技能造成伤害可以获得 1 层霜狼韧性。 5 层时,你将立即恢复 85 (+36 每级) 点生命。

  说明:技能每伤害到一个敌人都可叠加一层霜狼韧性,注意必须要造成伤害。野性狼魂击中一条直线7个小兵可以叠7层,风怒每攻击1下可以叠一层。闪电链、大招地震术也可叠加。

  萨尔可以所向披靡的根本源泉,实际作用远比"你们这"的被动强大的多,单挑时能有效让对手错误估计血量。只要团战一波打不死,找几个小兵能迅速回血,但蓝量无天赋支持很吃紧。

  技能(Q)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闪电链~冷却时间:6 法力值:35

  对一名敌人造成 67 (+17 每级) 点伤害并对其附近 2 名敌人造成一半伤害。

  说明:占线时的远程消耗技能。真正带线、打架时的伤害略显不够看,好在消耗低,CD不长。射程够长,远程补刀还是能办到的。真顺发,水果味,值得拥有。

  技能(W)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野性狼魂~冷却时间:12 法力值:60

  释放一只野性狼魂,对沿途敌人造成 50 (+15 每级) 点伤害。击中敌方英雄时,狼魂将会停下使该英雄原地定身 1 秒。

  说明:炉石里的神技到hots里又大放异彩,伤害就不提了,射程也没有闪电链长,但是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短CD硬控,虽没有矮子的Q弹道快,伤害高,但是能清兵,能穿兵矮子就望尘莫及了。

  技能(E)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风怒~冷却时间:12 法力值:50

  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25% 持续 4 秒。你接下来的 3 次普通攻击的速度提高 100% 。

  说明:萨尔爆发的来源,作为风暴中攻击力最高的英雄,能主动提高攻速和移速,这是什么样的恩赐?高伤害而且还能刷新至少3次被动层数,点过天赋之后更是变身打不死的增强萨,恶心到吐啊。

  技能(R)

  裂地术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地震术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后文会说明。

  只看萨尔的技能,就能发现,他是个能赖线,能骚扰,贴近身就能打出高额伤害的英雄。缺点也显而易见,腿短!无突进技能,接近敌人靠风怒4秒和狼魂定身,逃跑时也很无力。

  使用感觉前期缺蓝,严重缺蓝,只好点一些回蓝天赋,放弃一些战术性天赋,这游戏要能洗天赋多好!

  风暴英雄萨尔天赋详细介绍--萨尔天赋介绍

  Lv1天赋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狂风气流:风怒的冷却时间缩短 3 秒。

  增强萨的核心技能就是风怒,配合被动既有爆发又有回复,很推荐。风怒CD12秒稍长,点出动能后能达到10秒内,配合该天赋能使平砍伤害提升15%-20%,一级首推天赋

  推荐度:9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格挡:周期性地使受到的英雄普通攻击伤害降低 50% 。最多储存 2 次。

  传统生存技能,价值非常高的天赋,只要对面有平A型英雄,点格挡总不会错,只是会牺牲其他天赋带来的伤害提升,可以作为快速游戏时队伍里没有战斗英雄时被迫点出的生存技能,能让萨尔更持久!

  推荐度:7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滚雷:闪电链的施放距离提高 30% ,而攻击被闪电链击中的敌人可以恢复 10 点法力值。

  萨尔天生缺蓝,回蓝对他意义重大,但是牺牲伤害或生存能力来回蓝显然并不明智,除非疯狂带线只拆塔的非主流娱乐萨尔(偷塔萨尔也很强的,只是边缘化了)。

  推荐度:3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狂暴恶狼:使用野性狼魂对英雄造成伤害将获得 3 倍霜狼韧性。

  少有的毫无意义的天赋,真的毫无意义,3层霜狼韧性有什么用?最多凑数触发1次被动回复,在英雄战斗中作用真的太可怜,正常人不像坑队友的不要点。

  推荐度:0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老练的射手:附近每死 6 个小兵或雇佣兵,你的普通攻击伤害提高 1 点。消灭的英雄相当于消灭2个小兵。

  赖线的萨尔真心打不出优势,萨尔强在回复和爆发,控制聊胜于无。在队友配合下杀人越货才是王道,赖线长的攻击力固然能提高后期爆发和风怒配合,但是成型太太太慢,不游走,不打野的萨尔不还不如玩雷诺去呢。

  推荐度:5

  Lv4天赋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驾驭闪电:闪电链可以击中 2 名额外的敌人,造成 50% 的伤害。

  清线利器,多刷新两层霜狼韧性正好一个Q触发一次被动。打团前可以利用Q的射程无限骚扰,还能回满血。唯一的缺点是对于缺蓝的萨尔总放Q,在真正输出时又没有足够的蓝放核心的高耗蓝的风怒了。

  推荐度:6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灵魂之旅:野性狼魂移动范围扩大 50% 。

  作为弹道如此慢的技能,范围扩大到150%也是没什么意义,该打不到人还是打不到的。

  推荐度:5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法力之潮:霜狼韧性也将恢复 20 点法力值。

  蓝量紧缺的萨尔在第二层天赋里看来也只有点这一点了,在其他天赋不给力,有继续蓝量的时候,争议应该不大。

  推荐度:10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毒伤:激活使一名敌方英雄中毒,在 6 秒内造成 245(+35 每级) 点伤害。

  近战爆发已经很高的萨尔,作为一个短腿英雄,一个提高他远程爆发力的天赋就有点见仁见智了,萨尔的成型期稍晚,所以就一个前期的爆发技能是不是改点来说,个人不推荐。

  推荐度:6

  Lv7天赋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石化恶狼:野性狼魂的定身持续时间从 1 秒提高至 1.5 秒。

  一个只是定身的技能,而且超费蓝,提高了0.5秒的控制也不能说给力。

  推荐度:5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战斗动能:普通攻击使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0.5 秒。

  既然萨尔的爆发靠风怒打出,那如何提高爆发?最直接的就是减CD所以动能配合风怒简直完美!减CD后风怒三连击这直接又减少了风怒的1.5秒CD,增强萨必备!

  推荐度:9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一鼓作气:使用技能后,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 25% 的额外伤害。

  提高萨尔输出的一个天赋,但是风怒只有第一下触发伤害加成,总体来说提升并不明显,因为本身技能CD较长,触发频率就更少。

  推荐度:6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霜狼之赐:霜狼韧性可以激活来立即为萨尔治疗。

  一个小急救术,鉴于萨尔的被动触发频率已经足够高,多数时间都是满血状态,对拼时多触发1次效果也并不十分明显。

  推荐度:5

  Lv10大招

  裂地术(R1)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冷却时间:70 法力值:75

  在一小段时间后,在地上划开一条裂口,造成 182 (+22 每级) 点伤害并把敌人推向两侧,使其昏迷 1.5 秒。

  延迟只有0.5秒左右,玩到现在只被打断过1次... ...伪瞬发。

  打团十分犀利,真的是大范围分割战场。将敌人推向裂口的两侧,退出距离差不多有5个身位甚至更多,并提供1.5秒眩晕。无论是开团、追杀还是撤退,肯定能超额完成任务的一找。而且CD只有70秒,要知道,配合7级点出战斗动能的话,实际CD只有50秒左右!一个CD这么短的群晕型团控,你还要什么?

  推荐度:10

  地震术(R2)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冷却时间:60 法力值:90

  召唤一场大范围地震,周期性使范围内敌人速度降低 70% ,持续 10 秒。

  这个天赋怎么说呢...都见过雷加尔的地缚图腾吧。那么这个技能就好形容了。地缚图腾能把图腾打掉,这个地震术不能... ...

  并不是说这个大招没有使用的空间,只是性价比完全跟R1比不了,所以不推荐

  推荐度:6

  Lv13天赋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无息恶狼:如果野性狼魂击中一名地方英雄,则其冷却时间降低 50% 。

  可以说这一层的天赋全部都是价值连城,都是提高核心战斗力的天赋。相比之下这个减少狼魂CD的天赋有点不合时宜,清兵并不减CD,只有击中英雄才减,实际效果并不明显,点完会后悔的天赋。

  推荐度:4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风之优雅:风怒攻击将获得双倍霜狼韧性。

  本身的风怒提供3层被动,已经不少,风之优雅额外提供3层,总共6层霜狼韧性,直接触发被动还多1层。配合16级点出的风暴狂怒价值不容直视!

  推荐度:9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巨人克星:对敌对英雄的普通攻击额外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 1.5% 的伤害。

  对于攻速高的英雄,巨人杀手提供的收益就更高,萨尔这种可控主动提高攻速的收益更是高得可怕,况且萨尔团战时并不能随意切入后排,多数时间是在敲打对面的前排来回血。因此总是打肉的萨尔点出巨人杀手也无可厚非。

  推荐度:8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法术护盾:在受到技能伤害时,使你受到的所有技能伤害减少 50% ,持续 2 秒。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点出物理、法术双格挡的萨尔,完全有资格当一个合格的肉,负责任的将,绝对要比小强硬。可是这样就牺牲了他强大的输出能力,但是我就是能这么肉,你来打我吖~

  推荐度:7

  Lv16天赋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叉状闪电:允许保留 2 发可以连续使用的闪电链。

  两发闪电的爆发力已然不错,又可以触发出大量的被动,配合4级的驾驭闪电,你就完美的成为了一个元素萨满!团战中提供的伤害绝对不俗,只是战斗动能不能减少第二发闪电链的减CD不知道是不是BUG~

  推荐度:7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风暴狂怒:风怒的最后一击将攻击 3 次,每次造成普通伤害的 75% 。

  传说中的5连击,最终形态的增强萨满,5连击直接刷新被动,配合优雅更是一个E刷新两次被动,这酸爽!还没有算上减CD效果哦~相当于最后一击打出225%的伤害,真正的风暴之锤!

  推荐度:8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驾驭狂风:风怒的移动速度加成从 25% 风怒的移动速度加成从 35% 。风怒攻击提高移动速度持续时间提高 1 秒。

  提高移动速度...老实说,真心没什么用,再怎么提高也不能变成位移技能啊...切入依然无力~

  推荐度:4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激活后偷取目标敌人最大生命值的 15% 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 30% ,持续3秒。

  伤害非常可观,回血就意义不太大了,降低移动速度是主要目的,但是60秒CD可圈可点。是个可以考虑的天赋

  推荐度:6

  Lv20天赋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灭世者:裂地术会不断前行。

  前行速度真的很快,但是没有任何必要,我能想到的用处就是远程收割人头,但是用大收人头真的大丈夫?再有就是刚复活从家里支援个大招吧...

  推荐度:6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大地护盾:当你和盟友在地震术范围内时,可以获得相当于最大生命值 15% 的护盾,持续4秒。

  打团很强的一个技能,相当于加强版的风保护盾,但是需要依附于地震术上...本身还是很有价值的,只要点出地震术必点增强天赋。

  推荐度:8风暴英雄萨尔天赋

  风暴转移:激活后传送到附近区域。

  与LOL的闪现不同,真的真的距离好远,6秒CD绝对良心,既然没有风暴复活,点闪现绝对没错,很大程度上能弥补萨尔的小短腿。

  推荐度:9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萨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