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英雄萨尔的语音彩蛋

时间:2015-01-28 00:00 作者:sor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萨尔伴随着BETA测试的开启也来到了风暴枢纽。这位超级强力的增强萨想必大家也已经感受到他的威力了。这次我们就来看看酋长萨尔会和我们说什么吧。

  萨尔伴随着BETA测试的开启也来到了风暴枢纽。这位超级强力的增强萨想必大家也已经感受到他的威力了。这次我们就来看看酋长萨尔会和我们说什么吧。

  我真是怀念即时战略的时代,练习微操作,锻炼大局观。

  微操作和大局观,掌握其一便可称霸一方。即时战略的最重要也是最有观赏性的地方便在于此。

  你是会如同枪兵甩地刺般的微操作呢?

  还是包了个圆一下打出60人口的大局观呢?

  大地狂风和火焰!让我们一起过夜。

  谁敢找你麻烦你就来找酋长,然后他就麻烦了。

  快来瞧瞧这次他们给了我什么技能。闪电链,一向很好用,野性狼魂,风怒!哈哈,抱歉雷加!看起来厉害的技能全在我这呐。

  我是肌肉发达的绿色战争机器。

  萨尔完美的继承了在魔兽争霸中的技能,并且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强化,这使他成为了《风暴英雄》中最为恐怖的伤害制造机。雷加的设计则是来自《风暴英雄》最早期的萨尔的设计,一名强大的辅助,拥有萨满招牌式的治疗链插图腾等技能。

  听听大酋长的建议,别因为听见别人大喊“为了部落”就傻傻地冲上去。

  一般只有英雄冲锋在前才能避免变成炮灰的命运。打《风暴》记得时刻要保持冷静哦!

  再过几个风暴英雄资料片,暴雪就会让加尔鲁什取代我啦。

  萨尔在《魔兽世界》第三个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中把部落大酋长之位交给了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那么加尔鲁什到底多久以后会来到时空枢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是现有毁灭之锤这把武器,还是现有毁灭之锤这名英雄?这个问题需要仔细想想。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强大的战士,曾经的部落领袖。拥有绝世神兵——毁灭之锤。可到底是现有锤子还是先有毁灭之锤这个传奇的家族姓氏?这真是个问(ken)题。

  杀死奥格瑞姆的那一击在这套盔甲的背面制造了一道凹痕,这道凹痕每天都提醒着我敌人会在我们最想不到的地方发动攻击。

  萨尔的黑色板甲传承自奥格瑞姆·毁灭之锤。萨尔也是从毁灭之锤的手中接过了领导部落的重任。打《风暴》的时候也要时刻注意哦!敌人会从各个看不见的地方发动突袭。

  等会,什么?你说这游戏还有背景故事?你们居然还请人来编故事解释为什么雷诺会遇上迪亚波罗么?难道你们不明白什么是同人小说么?这些事都没经过我同意。

  从萨尔登上《魔兽争霸》的舞台开始,萨尔就是由克里斯·梅森(暴雪副总裁,专职负责游戏创意及剧情)亲自配音的。所以这些事都要经过他同意的啦。

  《风暴英雄》是一个大乱斗游戏,不要考虑剧情啦,就是个干!

相关阅读:萨尔彩蛋,风暴英雄萨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