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阿努巴拉克加点推荐攻略

时间:2015-01-07 00:00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努巴拉克,人称小强。是巫妖王的忠实仆人。在风暴英雄中,小强依然继承了在魔兽争霸中护甲很低的弱点,虽然后前会变得很坚挺。但是前期在所有的坦克英雄中是比较脆弱的。

阿努巴拉克,人称小强。是巫妖王的忠实仆人。在风暴英雄中,小强依然继承了在魔兽争霸中护甲很低的弱点,虽然后前会变得很坚挺。但是前期在所有的坦克英雄中是比较脆弱的。

根据的小强的技能我们可以看出这个英雄更多的是走控制流,新手使用这个英雄更多的也推荐控制流。这样至少不会太坑队友。

天赋推荐

第一层

延展之刺>侵略甲虫>持久甲壳>恢复大师

提升小强穿刺的距离加强控制能力。

第二层

蛛魔虫王>甲虫军团>英雄威能>蝗虫针刺

小强的潜地冲锋是一个很好的逃跑和追杀技能,而蛛魔虫王增加的这20%距离和减少的2秒冷却可以让小强在战场上更加好的穿插。

第三层

吸血甲虫>蜕皮外壳>针刺之墙>毒虫鳌刺>佣兵队长

这层天赋曾经看到有人点毒虫鳌刺,我个人觉得这个技能远远没有前面的三个天赋来得实用。吸血甲虫虽然是"虫子流"的,但是我觉得在控制流的情况下一样适用。蜕皮外壳增加的速度和针刺之墙的减速每个都很不错,所以这层天赋比较难以选择,所以在新手推荐吸血甲虫或者蜕皮外壳,高手请点针刺之墙。

第四层

虫群风暴>蛛网冲击

在目前还是技术性内侧的情况下虫群风暴的实用性远大于蛛网冲击。也有人会问,既然是控制流干嘛不点一个蛛网冲击在团战的时候控制一个输出英雄。但是大家不要玩了,蛛网冲击的技能说明是"被困住的英雄友军可以攻击虫茧,是他早日脱困。"在10级之后的团战我觉得不会差打掉虫茧的DPS吧?所以还是虫群风暴的实用性更加大。有AOE有恢复。

第五层

强化骨板>法术护盾>共生虫壳>盛燃之怒

强化骨板增加的50%护甲很不错了。

第六层

地震中心>****>吃饱喝足>盛气凌人

继续强化了潜地冲锋。当然****也是很不错的一个回血加点杀技能。这里推荐还是地震中心优先。

第七层

风暴之魂>吸血虫巢>地穴织网>风暴之怒

风暴之魂,没有一个不说好。这个技能就是这么任性。估计在公测之后会有所改动。

小强的小技巧,潜地冲锋并不用等施法结束才会从地里起来,只要你在使用过程中在按一次技能就可以从地里起来,并且施法效果还是会有的。使用好这个小技巧往往会在团战或者追杀英雄中出现奇效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努巴拉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