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扎加拉输出和推线能力分析

时间:2014-11-28 00:00 作者:血色审判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是英雄属性。从初始生命值和每级增加值来看,扎加拉在英雄池中属于中等,但是可怜的初始攻击力说明她只能靠技能来输出,甚至不如某些辅助英雄的攻击力高,同时她天赋中关于普通攻击的技能基本上是废掉了。

    一、扎加拉英雄介绍

《风暴英雄》扎加拉攻略:
    

    首先是英雄属性。从初始生命值和每级增加值来看,扎加拉在英雄池中属于中等,但是可怜的初始攻击力说明她只能靠技能来输出,甚至不如某些辅助英雄的攻击力高,同时她天赋中关于普通攻击的技能基本上是废掉了。

    其次是英雄定位。专家型英雄中,扎加拉拥有良好的推进技能、相比奔波尔霸同样不逊色的推进能力。同时扎加拉三个初始技能的输出依然出色,良好的操控性能让我觉得她可以作为一个输出英雄,尤其是吞噬巨口大招,拥有足够优秀的控制技能,团战的贡献非常高。因此在看到这个英雄后,我的第一反应是,扎加拉第一种打法应该是个后排法师。另一种打法是带线流。两种打法,是基于对手的英雄组合的,选择得当的话可以带领你的团队走向胜利。

    带线流更适合面积大的地图。如果地图比较小,那么对方回防的动作更快,坑道虫这种传送机制就可能被对方打断,在推线的过程中也更容易被gank掉。

    二、扎加拉技能介绍

《风暴英雄》扎加拉攻略:

    扎加拉的技能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玩家掌握了之后可以避免很多问题,优化自己的最大输出。

    菌毯肿瘤(战斗特征)

    菌毯肿瘤在刚刚放置的时候是可以被打掉的,需要时间来铺设,持续时间240秒。它可以为你带来地图上的视野,这具有极高的战略和战术收益,同时由于所有英雄的移动速度都是4,所以扎加拉在菌毯上移速增强作用非常大,小范围团战可以保证自身安全,在被追杀的时候可以卡视野逃掉,我试过多次残血逃跑,逃出生天。菌毯会被AOE伤害打掉。

    爆虫冲锋(Q)

    爆虫冲锋的释放和伤害类型与很多英雄的一技能非常相似,需要预判,毒爆虫释放后会向前冲锋一段距离,在冲锋的路上还可以被打爆,这点需要注意,不然就会浪费了10秒的冷却时间。

    屠猎者(W)

    屠猎者所召唤出来的刺蛇只针对唯一目标,目标死后刺蛇就消失了。有点缺乏灵活性的一个输出技能,可以用来恶心对面的英雄,也适合拆建筑。

    异化空投(E)

    异化空投是很考验操作者的水平的一个技能。

    吞噬巨口(R1)

    吞噬巨口这个技能就如前文所说,团控很好用。

    虫道网络(R2)

    虫道网络是扎加拉推进的核心技能。是否选择这个大招,要看正面战场你们是否处于劣势,边路带球永远是劣势情况下的最佳选择。该技能无法放置在草丛中,这个需要注意。

    钻入和钻出虫道需要读条,同时读条期间会被干扰,即便是你钻进去了,如果被高输出打到,还是有可能死的。一般来说都可以逃跑掉,受到高输出表示你为团队承担了很多的伤害,同时对手在你身上浪费了输出。虫道最多可以放置四个,一般来说家里会放一个,其他的由玩家自己来判断。我会选择在兵线附近的犄角旮旯,这个放置位置还是很讲究的,因为虫道冷却时间不算短。

    三、扎加拉天赋介绍

    第一层(1级

    这一层天赋中,拆除专家这个天赋的攻击收益可以忽略不计。由于召唤单位都是属于一次性消耗品,结构重组这个天赋也显得鸡肋了。食尸虫多出来的攻击输出和离心虫钩的收益建议自己根据手感和游戏体验来选择,我一般会选择加离心虫钩,防守和干扰对方打野或者其他读条动作的时候,可以保证自己位置的安全。尤其是对面几个人,而你是一个人的时候。

    第二层(3级)

    恶性肿瘤的收益很高,而感染这个技能对于推线的作用非常的明显。毒伤这个天赋,每级35点的加成到后面收益越来越低,不划算。

    第三层(7级)

    战斗动能对正面战斗的作用很小,但是推线时可以很快就把蓝量消耗光。不稳定强酸同样是针对带线的天赋,如果不考虑蓝耗的问题,战斗动能的理论伤害比不稳定酸液多了50%,当然耗蓝提高了100%,当然这个计算仅针对一技能而言,但是战斗动能还提供了其他技能的cd缩短,0.8的攻击速度几乎让技能的cd缩短了一半,可以尽快把蓝打光,然后迅速回家补给,然后继续推线。腹囊和无限菌毯的收益体现在正面战斗过程中,伤害更明显,更容易给对方造成混乱。至于快速培育,一个靠着菌毯都逃不掉的扎加拉,要这个需要引导的回复天赋还有什么用?何况菌毯本身还提供回血加成。

    第四层(10级)

    正面打团选吞噬巨口,分路推线选虫道网络

    第五层(13级)

    很显然,胆汁喷淋4秒的100%伤害加成,谁不喜欢呢?而其他的两个与刺蛇技能有关的天赋,限于刺蛇的攻击机制问题,则是针对分路推线的天赋。

    第六层(16级)

    单看这一层天赋,爆戮场和代谢加速都有非常不错的伤害,而区别就在于虫巢扩张对对方英雄的压制性比爆戮场更强,输出更精确,而爆戮场则更适合推线,其次才是对战斗的输出。

    第七层(20级)

    风暴转移,这个技能在扎加拉身上的体现更加明显,可以迅速到达战场中的某个位置,将分路推线坚持到底吧;而暴君巨口则是强化输出的技能。巢虫窝穴的天赋效果并不突出,由于坑道虫放置的位置通常会远离地方视野,这个技能所带来的输出收益几乎为零。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扎加拉攻略,风暴英雄扎加拉怎么玩